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21:43:51|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分鐘熱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三,要大考了,是否該有壓力,有壓力是否才正常

我開始恐懼,我到了現在還沒有一點大考該有的緊張感

我知道要開始讀書,讀書了,我卻一找到空閒就摸魚。

我知道對於非課業的事務該收手了,我卻一有空就撫摸鍵盤

浸淫在網路廝殺中,享受握著滑鼠大過於拿筆,

看著銀幕多過於課本,每每在睡前,才對於偷懶的我

有著深深的罪惡感,醒來後又通通都忘記。

沒耐心、三分鐘熱度 形容自己,根本貼切十足

每次決定一件事,就昭告天下,我要怎樣怎樣的

每次放棄一件事,就昭告天下.我就是怎樣怎樣的爛

為什麼我要這麼犯賤,為什麼我的心都定不下來

我發問,卻也是自己才能回答

我始終做不了一件會讓人家覺得意料之外的事

我始終逃離不了,別人用早看透你的那種眼光

(哼!反正你撐不過幾天)、(少來,還不就三分鐘熱度)

別人嘴巴不說,但我知道腦子一定都這麼想

而我也不得不承認,因為我每次都證實他們是沒錯的

幹!我真他媽是個沒用的東西。

 

打到這,我已經不知道我要打什麼了。

反正盡力吧!為了大考,能撐一天算一天

只能這樣了。

台長: ╪柏機╪!@#$%︿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海葵
哀~人天生就是犯賤~就連我自己也不可否認我也犯賤XD多習慣一定能定下心來讀的 把你看小說的定利用來讀書八XD
2008-11-07 22:09: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