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3 08:30:18| 人氣4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妳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少了妳或許我的生活並不精采

回到無趣的以前

謝謝妳 這半年 我真的 真的很開心 是真的
每天比妳早下班  期待妳趕快回到家  期待趕快抱到妳
等妳下班 思考怎麼嚇妳 瞧瞧妳被我嚇到的樣子  再趕緊 抱緊妳 真好玩

我很懶 老是被迫出門 雖然當下不喜歡 但是過了幾天之後
我覺得好開心  所以常常又說要去哪去哪 
但如果要再叫我出門  我還是懶  哈哈

旗津 日本 雖然對其他人沒什麼
卻是個充滿回憶的好地方
尤其是想到 我生病的時候 
妳的慌張 讓我好心疼 好想快點好起來 給妳看
當時我是這麼想的

到現在還是覺得我什麼都沒給過妳
真是非常抱歉
我知道妳要的很簡單
卻讓妳覺得很困難

總是希望妳能幸福
一想像到
眼淚不知不覺就落下了
不甘心
自私

醜陋的自己


現在 一切 或許是妳我
能回到以前的一個機會
沒了我的日子 妳要快樂
不要離開了 還要讓我擔心
這些話是對妳說的  同時
也是說給我自己聽的

一起加油 適應 新的生活 新的開始
結束這些痛苦

要放手真的很難
明明都還活者
就那麼近
放個手 
卻像在也見不到了

妳總說 如果妳離開了  
我會不會不捨
我會不會難過
我會不會哭泣

我會.. 

雖然有過痛苦 
但我覺得值得
也很滿足
這半年    

我會記一輩子的
我的人生中 出現過
像天使 那樣的人
天才小笨蛋
又吵又可愛
郭芷芸 這樣的一個人

就算想忘也很難吧
已經是一輩子的記憶了

有妳真好






有妳真好





台長: ° ♡ 幸福,好難 ™
人氣(4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