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5 02:24:3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就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兩天就一個月了

時間過好快

總覺得我們再一起很久了

 

看著你睡 睡的好甜

昨天你睡到一半還傻笑

很可愛

我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我愛你 你也愛我

雖然不曉得會持續多久

可能三年五年 或一輩子

我只知道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

像你說的 把握 珍惜當下

 

我會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有你這一生就夠了
所有的尋覓都值得
我們的擁抱就像是呼吸
是那麼的自然又那麼必需
有你什麼事都對了
不管是否還有挫折
能彼此珍惜是多麼難得
這一生有你陪我就夠了

像這段歌詞

有你陪我真的就夠了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