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12:25:0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心的至友......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OBO是ㄍ胖胖的女孩子,她知道我和石頭是愛人,ㄝ知道小祥是同志,卻還是喜歡小祥,而小祥為ㄌ忘ㄌ前一斷戀愛的痛,所以才試著接受BOBO,雖然我10分不同意,但這不是我能左右的,那天我們真的玩的很快樂,當天我們去BOBO在台中山區的老家住,就再做公車去台中的路上,石頭睡著ㄌ,但頭一直在亂倒,我只好身手把他的頭押在我肩上,雖然車上有很多人在看我們,但我就是不理他們,只是,1ㄍ半小時,首和肩膀都僵ㄌ,痛阿.....到ㄌBOBO老家後,發覺,他的家人都知道我和石頭是同志愛人,卻不知道小祥ㄝ是同志,吃ㄍ飯,感覺好像我們是動物園的動物,被人注視著,感覺超超超超超差,但我ㄝ沒說什麼,晚上,我和小祥起ㄌ一ㄍ小營火,我們2ㄍ人在談心,說著說著,小祥哭ㄌ,我把他報在懷裡,一邊安慰他,好死不死,石頭剛好睡醒,因為看不到我而擔心的跑出來,卻剛剛好看到這幕....天阿...完ㄌ...這下跳入黃河ㄝ洗不清ㄌ(雖然黃河水本來就黃黃的,洗不清......)果然,早上情書一事,ㄝ一並爆發ㄌ,經過我2ㄍ小時的解釋終於石頭相信我ㄌ,但他卻對我說...回家後,要讓我24小時下不了床....天阿...他只會想到這種事ㄇ????在BOBO老家的1天1夜,實在讓人很不舒服,在我回到台北前,我替小祥算ㄌ一下,我衷心要他回宜蘭,別和BOBO在一起,他說他會考慮,之後...我們就斷ㄌ音訊,(在有小祥消息時,我又般2次家ㄌ)過ㄌ4ㄍ月後,一天夜裡,他打電話給我,說他現在睡在公園,因為BOBO的關西,還說他2天沒吃ㄌ,連打電話都是像警察借的,聽ㄌ我好心疼,他說..那時應該聽我的,就不會這樣ㄌ....那時我馬上打電話給石頭,請他陪我去找小祥,但石頭說...現在深夜2.3點,那有車坐??我馬上就打給網友,請他們借錢給小祥,我一早就去匯錢還他們,雖然小祥有拿到錢,卻沒來找我,直接回家ㄌ.因為他不想讓我看到他這ㄍ樣子,他回家後,我們又再度失連ㄌ...我在聊天室找他,總是找不到...就這樣ㄍㄌ半年....有一天,石頭要去台南看他乾弟弟,問我要去ㄇ,我就跟他去,夜裡他睡他乾弟弟那裡...我本來回家ㄌ.但因為我愛上ㄍ男人,所以被家人趕出門,石頭知道,卻沒來找我,我一ㄍ人在台南火車站閒逛,最後我去ㄌ網咖,想打發時間,我進去ㄌ一間朋友的聊天室,突然有ㄍID叫莫蘭的人在狂密我,和他談ㄌ後,才知道他是小祥,我突然好高興又想哭,他對我說ㄌ他回家後的一切事情,和他自我放逐的日子,後來我們相約ㄌ.他上台北找工作,和住我現在的租屋,(這時的我,以第3次搬家.ㄝ和石頭同居2年ㄌ,和小六同租一層房子)他上台北後...我很照顧他.因為我答應過他,不再讓他受傷,受苦,但...我們只是很好...超超超好的知心朋友.......

台長: 自由的夜貓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