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6 06:48:34|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代北歐神話中

和平之神伯德

被邪惡之神羅奇

以榭寄生所製成的箭射死

榭寄生是世上唯一可以傷害伯德的東西

伯德的母親 愛神傅麗佳

得知後痛不欲生

於是她和眾神想盡辦法

要挽救伯德的生命

最後終於救活他

傅麗佳因此而承諾

無論誰站在榭寄生下

便會賜給那個人一個親吻

於是早成耶誕節榭寄生下的親吻習俗

而榭寄生其生命象徵為

愛 和平 與寬恕

~*~*~*~*~*~*~*~*~*~*~*~*~*~*~*~*~

在一年到頭的同時

最喜歡的節日便是耶誕節了

許多人總問我為何我喜歡它

但我也總含糊的帶過

或許是因為這個節日給了我

許多美麗的回憶

當然這些回憶

是屬於我私人的

暫時無法和大伙分享

這節日的意義

不是教會我們要懂得吃耶誕大餐

當然更不會是成天往外跑

上帝賜予我們叫"遺忘"的能力

即是要我們在年末的這個日子中

去學習不要沉緬在負面的事情當中

並從錯誤中學到教訓跟成長

親愛的你們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所見為何

重要的是

要去思索

何有所見

也願你們有個美麗的佳節

台長: sunnys423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