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8 23:57:12|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沒打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打球

算一算 大概有4天了...

如果一個禮拜沒打球 我恐怕會瘋掉= =...

就把綸找出來  每次久久不見 一見他就大變 不說話 憂鬱 走在路上都不說話~ 

不管他了~畢竟~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所以 他只是球伴...~

最近 維 坐在我後面 睡覺樣子很可愛 被我拍下來了 哈~


超可愛

不騙 ~ 還被我旁邊的女人分享...C C.. 

上課一直跟他聊天 他一直要聽我手機的重低音 = = 嗨得勒~

只要他坐在我後面 我就不會無聊 因為一直聊天 但聊的怎都是女人話題呢...

台長: 五號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