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6 20:49:3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座位了...瞬間變成龜山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不喜歡坐在無趣人旁邊的座位!
瞬間~有種從打屁樂園,
掉到龜山島的感覺...

今天又是第N次的換座位啦!
我終於終於脫離了榕同學的荼毒,
不過...我有很深很深的無力感!
但,不是我對他有啥特別的意思,
而是少了一個可以亂七八糟胡扯的對象...
現在這個坐位,前後左都是不熟的人,
還有一些人是我很少講話的對象!
還好...(真的是還好啊!)
我右手邊坐的是小帆...(真好!)
不然我會是第一個不聊天而無聊死的人類...(不~~~~~~!!)

而且我的座位也往前挪了,
之前我都坐最後一個(不是我高...只是我喜歡坐後面),
現在後面有人坐...讓我覺得頗頗怪。

啊~~~~!!!換回來啦~...
不想要坐現在這個位子,我會無聊死...
因為我一直不是一個安安份份上課的傢伙!

以前,前面坐的是沈大牌,
她是一個很搞笑的瘋子...只是沒啥人發現。
左邊是榕同學,一個講話五四三,又亂七八糟的人類,
不過卻也是一個讓我覺得冷笑話都不冷的神經病。
因為他才是冷凍庫的凍霜...
斜右前方,也是一號瘋瘋顛顛的人物,
不是誰...就是小帆...!

雖說之前也換過N次的座位,不過不知為啥,
我們幾個聊天金三角,都沒啥變,只是我和榕同學,
左右交換罷了...(有換跟沒換都一樣)

不過現在真的拆開啦~
除了小帆同志仍舊,而今事物前非...
唉~~~~~~~~~~!!!!!!無聊啦...
以後無聊漫漫的課程怎撐下去啊!

安君師....!再換一次吧!
我。要。脫。離。龜。山。島!!!!

2003.5.16

台長: 汪汪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