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9 00:40:1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校打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返校打掃的日子,早上六點多我就爬起來了,起床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霹靂冷啊!!一早到了學校,果真沒啥人,因為大家都沒那麼早起,第一個碰到的人是彰,他就開始跟我說,他跟良和亦亦去五分埔大採購的事蹟,他說他被良勸說買了很多很沒品的東西,讓他回家後後悔不已,我想彰大概不知道良的品味…很驚人吧…(哈),而亦亦是五分埔大王,因為他只花了七百塊就買到他想要的東西,因為彰就因為店員兇惡的眼神而買不下手,而亦亦完全都不懼怕,讓彰對他佩服到不行,真看不出亦亦是這種人,讓我開了眼界。據彰說,良因為被我們班的人說呆,在買東西的時候,眼神都帶有殺氣(呃~這是彰說的,因為他說良企圖轉型~哈),不過良也幹了件蠢事,因為他竟花了128塊買三雙襪子,我想他是神經病吧…難道他沒聽過有襪子一雙十塊的嗎?真是笨透了你…

冷氣團來襲,今天真是冷到讓我皮皮ㄨㄚ,據說只有八度,真是受不了的冷…,讓我不禁想起國中的課文「不驚田水冷霜霜」,吳盛~我了你的心情,現在。還好我不昨天返校,因為昨天還兼下雨,(呵呵~熊B真是頗可憐喔…)不過欠扁的阿明先生,竟然忘了把鑰匙帶來,害我們全班都等在門外吹風,好傢伙!要是感冒了,我就把你從二樓丟下去(絕不開玩笑),因為….真的很冷耶!!!!(欠揍)

上午去返校,下午去中壢逛街買新衣,不過我妹是神經病,不知道為啥她看到店家就逃跑,把我也搞得沒啥心情逛,真不知道她來做啥的,來吃糖葫蘆嗎?夠了你…(你以為你在玩啥躲貓貓嗎?天才…氣死),所以這是我有時以來最短逛完中壢的新記錄,真是敗給你了…早知我死拖硬么也要找盈跟我一起逛,真是好後悔吶~

雖是在短短的時間內,但我買東西下決定的速度依舊快的驚人,所以我想買的東西全都買齊啦!真是快樂啊!快樂的不在買東西的過程(因為太累了…),而是在買完東西檢視成果的當下,哈哈…果然愉快!!

明天要跟我媽一起去買年貨(我媽終於想起來了…),真是越來越有過年的氣氛啦!!

2003.1.28

台長: 汪汪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