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1 21:00:06| 人氣62|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橘子工房與即時動物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報台終於好了。。。

今天我七點就起床了

超早的,我快累死了

昨晚不知為什麼失眠了

我平時睡得跟豬一樣

這時卻失眠

嗚!我明天要早起

七點起來

不爽= =”

不過

跟我家寶貝潔約要去學校交東西

再不爽也是要起來的

反正 

死了會長眠

死後就給你睡個爽

嗯!我九點多出門

我想說會比小潔慢到台北火車站a

結果,還是台鐵快

= =”小潔坐的車太嫩了

對了小潔還帶了他妹妹來哦!!

哈!結果小潔以為我要帶朋友來

a!?有這回事嗎?

我怎麼不知道

奇怪了

對啊!我怎麼沒帶

李欣!我忘了帶你出門了。。。

嗚!不然我們又可以出來逛了

哈!李欣下次我會記得帶你出門的

回校交完東西

我們就去東區去橘子工房

其實很想去巧克力公寓啦!

裡面氣氛不錯的感覺

早知道就去了

- -”

熊、小鈺、魚 下次一起去哦!!

橘子工房的東西= =”

都大同小意

想用蛋糕把我們打發會不會太小看我們了

也不知道我是誰? 豬米粉或豬冬粉 

我很愛吃

可是偏偏太甜的我就是吃不多

這家店好奸哦!!

我們吃了

沙拉、玉米濃湯、果凍2個、薯條、水果茶、繪飯、蛋糕2個。。。

還有一些吧!

哦!!好飽哦!!我覺得用餐時間變短了是嗎= =?

感覺我沒吃到什麼?

出菜太慢了啦!!

檢討一下好嗎?

因為橘子工房沒什麼新鮮感了。。。

下次去別家吧!

這裡這麼多地方可以去

皇氏家族的 號招一下

來去吃飯啊!!

開學有閒有錢就出發好了。。。

然後,我們大概三點吃完

我們本來計畫要去東區逛逛的

結果,昨天小鈺跟我說可以去動物園

我就跟小潔說

小潔馬上答應

- -”

太快囉!!

哈!我們就坐捷運去了。。。

哇!八百年沒來這了吧!

好懷念哦!

都變不一樣了說

我記得小時候很蠢

看長頸鹿時 

看到他在舔牆壁

我就問說:為什麼他在舔牆壁?

= =”不認識的人一直笑我

應該是我很小問得問題很天真吧!!哈哈!!

然後,有一個親切的叔叔就跟我解釋

因為牆壁上有青苔


可是,我在動物園裡都沒看到我家心愛的長頸鹿呢!!

也沒看到小潔最愛的獅子= =”

結果 五點之後,我們還在園區

我們就在說動物園會不會放動物出來活動呢!!

我們一直想一直說

越說越可怕!!超好笑的

到最後,我們以為聽到獅子的聲音

我們超高興的,結果

原來是



河馬的叫聲

河馬超臭的

而且又胖胖的 好吧!可愛

可是,他幹麼裝獅子的聲音

- -”

我們還很興奮咧!

想說可以看到獅子說

失望啦!!

花了三十塊沒看到獅子

又走得超累的

回去的路上我都快睡覺了

捷運跟火車都擠得跟沙丁魚一樣

我一直在柱子的旁邊睡覺= =”

有阿嬤就一直擠擠擠的

不過 看到是老人就算了

每次我看別人上火車時

就會很想罵人

因為不是先下後上

結果,別人根本沒地方下車

一直擠在別人前面怎麼下車啊!

我每次火車來時

就有罵人的衝動

很想大罵

是有這麼急嗎?

又不是不讓你上去

馬的

下車的人很辛苦a

又不是不知道

記得高中時,跟小紅他們搭車

他們都會說:淦!是有這麼急就對囉!!(還是說什麼 忘了)

嗯!欠罵死了。。。





今天的收獲就是拍了很多照,成功的回學校交東西 吃了蠻多東西的

看到了不少動物啦!

下了我的最愛高個!還有小潔的最愛肉食動物 吼~



今天還有一件特別開心的事



他真帥!內函的帥!



照片再補吧!

台長: 氣質粉
人氣(62)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寶v.s 鈺
哈哈~
好笑。。。
下次再去一次動物園好了,
看看會不會遇到長頸鹿
你說 o k 嗎!?
粉~~~
2007-02-02 14:51:24
欣~
哇~~~ 你沒有把我帶出門啦~~!!>< (怨婦在家獨自哭泣中... 嗚...)
哈哈 不過我還真的不知道長頸鹿會舔牆壁耶?! 一開始還想說是不是你看錯了..結果..還真的勒 哈哈 結果我比你還智..="=
2007-02-02 14:59:39
欣~
對了! 到底是誰這麼帥呀?! 讓妳的花痴病發作= =??
照片快補啦!! 我要看帥哥~~^^
2007-02-02 15:01:58
翼翼
哈哈.....

好啊!!開學我們皇室家族 在一起出去吃飯吧!!!

祝你紅包拿多多
2007-02-02 19:28:22
黃昊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回學校
親愛的我好想你阿 你怎麼不順路來鄉下看我勒?!
2007-02-03 16:31:43
文靜潔
哈..第一眼你就愛上他了!!
不愧是我蜘蛛人的朋友阿~~~~~~
台中一中上政大!!
當然有內涵啦^^
2007-02-05 11:51: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