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9 19:52: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論如何 還是要恭喜長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今天長官臨時被通知要去桃園開會時,我就在想
也許長官到桃園的時間應該不遠了...

傍晚回到辦公室,長官果然宣佈大後天他開始暫代桃
園區的工作職務..

唉 雖然事先我已經知道這個消息,可是當長官正式
開會講出來時,我還是感到有點落寞.

不過還是要恭喜長官 畢竟高陞是一件喜事啊!!

為什麼覺得落寞...

也許我這種感覺其他人是無法體會的,這當中包含了
工作上的情誼,一起努力奮鬥的感情,另一方面是朋友
間的友誼,一起分享生活心情上的喜怒哀樂..

其實我很珍惜 非常珍惜這段亦師亦友的感情..

----------------------------------------------
不過以後長官上班的路途更遙遠了..會滿勞累的.
可能長官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了,而且長官工作
又是那麼投入,實在要保重自己的健康啊..

無論如何 還是要恭喜長官!!
----------------------------------------------

另外 我以朋友的身份跟你這位好朋友說
既然接了這份工作就別想太多了,看到你這麼沉重我反而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好呢!!

去年最棒的事就是
能夠認識你這位好朋友 我覺得非常非常的幸運喔!!

台長: 老牛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