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08 23:53:38| 人氣6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芒與忙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顆看起來天真無邪的芒果
其實沒什麼特別
就是一般市面上看到的芒果而已
只是這兩顆芒果
在我忙到火氣上升至百分之八十九的狀態下

突然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內
「這是什麼狀況?誰拿來的?」
同事說這是樓下同事要給我的
因為他的朋友因事需要幫忙而來叨擾了我
這只是小小心意的謝謝我的幫忙
其實我沒幫到什麼忙
只是去出張嘴說說話
交代交代而已
我打了電話給樓下同事
要他別這麼客氣
請他來把芒果帶回去
但他堅持要我收下
「就只是兩個芒果而已」
他這麼的說
然後
說來說去
推來推去
結果
芒果還是在我這裡
我並不是對他的舉動有什麼意見
或是對小小的心意有什麼不滿
只是這兩顆芒果的出現
讓我已經處在忙亂的狀態下
有種會更忙的感覺
雖然可能是無稽之談
但是我上班時
不吃鳳梨
不吃芒果
不喝C多多
我可不想因為Touch音同的東西
最後忙到我火氣爆頂的想把芒果給摔了

台長: Jen
人氣(6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札札篇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好地方--鹿野
此分類上一篇:到底......還是.......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