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6 21:54:03| 人氣1,7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得罪我,整死你」檢察官「李芳瑜」與丘案「范佐憲」同類型人格特質 「得罪我,整死你」 兩人人格特質大解析 社論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得罪我,整死你」檢察官「李芳瑜」與丘案「范佐憲」同類型人格特質 「得罪我,整死你」 兩人人格特質大解析  社論

「得罪我,整死你」無極太上皇檢察官「李芳瑜」

疑是栽贓嫁禍受害者的檢察官「李芳瑜」與丘案「范佐憲」一個是軍隊裏掌握權力的地下皇帝,一個是司法界手握判官筆的無極太上皇,見到他們一定要鞠躬哈腰,輕聲細語,最好再高喊「大人吉祥」,保證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若敢頂撞,整死你 !

據受害者B先生說到開庭的情形,誣告人A小姐講話唯唯諾諾,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楚楚可憐的受害樣,最後說我要撤銷告訴,不想要再來了 !

照理說受害者應該是理直氣壯才對,要求合解金亦是應該,但是,剛好相反,B先生很理直氣壯的反駁檢察官的非事實提問,此舉,檢察官大怒,聲音立刻高八度鬼吼,B先生提到真相是A小姐違反交通規則強撞B先生,並希望一起看路口監視畫面查清誰說謊,檢察官則刻意沒聽到,不查就是不查 ! 不需看物證就賴定B先生。
從我第三者的角度來看,檢察官是挾怨報復的心態,檢察官沒有裁決權,只有起訴權,起訴圖一個「爽」字 ! 誰叫你敢反駁我的權威,先起訴再說,公報私仇再明顯不過。

但是檢察官也不能亂起訴,總要有一刀斃命的鐵證才行,但剛好相反,起訴書成了檢察官栽贓嫁禍被一刀斃命的鐵證,檢察官沒做到公正公平客觀,反而心胸狹窄硬掰,得罪我,整死你,最後整到自己,十足假正義真小人 ! GMEN臉書已有上萬網友同聲踏伐惡劣檢察官,如果連栽贓嫁禍這等缺德是都做得出來,試問,還有什事她不敢做。
我近日聯絡了一位熟悉高知度的民代,他表示非常樂意替B先生招開記者會,把事件做大,但是B先生古意的說,算了拉 ! 有投訴就已盡了好國民的義務,我說幫他向媒體報料也被拒絕,寫到這裏,真的希望若是檢察官「李芳瑜」有看到這篇報導,應先「自省我身」,人都會犯錯,錯了就是錯了,要知錯能改,如果妳相信報應的話,「天理」會默默的制裁那些做了錯事的人,「范佐憲」就是最好的例子。

《論語・為政》說到:「視其所以,觀其所由,察其所安,人焉廋哉?人焉廋哉?」
一個人本性的善惡,可先觀看他的行事風格,再檢測他行事所憑據的理由,
最後細察他事後能否心安理得;如此一層層地去觀察,由外而內將一個人看清楚,
此人的心思又怎能藏得住呢﹖
一個人不管有多聰明,多能幹,倘若不懂得如何做人,那麼最終的結局肯定是失敗的。

另一位「得罪我,整死你」的人是「范佐憲」

地下皇帝「范佐憲」涉嫌虐死洪仲丘駭人聽聞 ! 還是個人嗎 ?

542旅退役X先生戴墨鏡、穿黑衣上節目指出,范佐憲並非外界所稱「士官長」,他其實階級只到「上士」,在部隊內卻很囂張,簡直就是土皇帝;洪仲丘因攜帶MP3和照相手機被送禁閉,但不少阿兵哥都看過范佐憲和士官長陳以人拿智慧型手機滑來滑去,「州官可以放火,老百姓不能做這些事?」X先生氣憤的說,「就因為他(洪仲丘)得罪士官長,就要付出生命?」




涉嫌虐死洪仲丘的上士范佐憲,從他和太太的臉書照片發現,2人經常騎昂貴重機出去玩,外界懷疑,士官月薪不到5萬,如何去買百萬名車,有軍眷向立委爆料,范佐憲在軍中,就是靠放高利貸賺錢,而且對軍官不收利息,小兵則是他的獲利來源,根據TVBS調查,騎乘的重機車的確登記在范佐憲名下,而洪仲丘的同袍也指控,范佐憲在軍中宛如土皇帝,常常整兵操兵,簡直是軍中流氓。

玩重機、開名車、吃大餐,范佐憲妻子在臉書PO上一系列丈夫生活照,看起來經濟環境很不錯,立委就指控,全是因為范佐憲在軍中,放高利貸。立委蔡其昌:「根據(軍眷)林小姐所指出,范佐憲士官在軍隊裡面,有經營放高利貸情事,為什麼他(范佐憲)能在軍隊生存,經營這樣(高利貸)的事業,(爆料人說)是因為他對,軍官不收利息,對小兵就是他獲利來源所在。」

中部某位軍人眷屬,主動找民代爆料,說范佐憲在軍中是「地下錢莊」,靠「收小錢、放小錢」來賺錢,但范家人極力否認范佐憲兼差放高利貸,說名車重機都是弟弟范佐明的,只是借給哥哥開。重機業者:「他車剛買而已,對,他還有來在這邊保養。」

但重機店老闆說,都是范佐憲來保養車,實際調查,重機也是登記在范佐憲名下,范佐憲財力引發外界質疑,洪仲丘退伍同袍,也出面控訴范佐憲。洪仲丘同袍劉烜揚(07.17)我聽到的消息是,我們連上這兩個士官長,跑去找副旅長,說洪仲丘平常在連上的時候,都直接把智慧型手機拿出來滑,就感覺他很囂張,不把長官放眼裡。」

洪仲丘同袍細數范佐憲惡行,除了被指控放高利貸,愛操兵整兵更是家常便飯,甚至從中作梗,引導士評會結果,儼然是軍中土皇帝,如今洪仲丘枉死,檢方認為范佐憲,涉嫌妨礙自由,加上有串證之嫌,聲請羈押獲准,抽絲剝繭,要還原范佐憲在軍中帶兵情形,替枉死的洪仲丘,討公道。

害人時威風八面的「范佐憲」如今成了全民公敵 !



台長: 長野 阿布
人氣(1,79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