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1 09:40:2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KENZO是我很喜歡的品牌,那種一路春暖花開的植物圖案,熱鬧喜氣而不俗豔,總讓我看著就心情愉悅起來。

環亞購物的KENZOKI專櫃,則表現了另一種風情,白色的空間主調加上幾筆淺墨勾勒的植物線條,素淨婉約得像個處子,KENZOKI像是夜晚的花開,暗香浮動引人而來。

走進去探詢空間設計者的名字,才知道KI唸做日語的「ㄎㄧˋ」,是「氣」的意思,意指產品以「嗅覺療效」為訴求,竹葉、薑花、白蓮、米香,在呼吸起伏間被KENZOKI催眠,被感動,四種天然香氣訴說著不同的心情故事,翻閱著產品簡介,心裡想著,這文案應該交由我來執筆,這美術設計顯然不足以表達「天然、純潔、無瑕」的產品意象;KENZO罌粟花香水的平面廣告一向是我所鍾愛,表現「純潔的性感」,是我喜歡KENZO的主因。

(二)因為原廠的皮錶帶磨損了,我那隻有著「SPEED´S」團員簽名的限量版手錶立時成了孤兒,找不到同型款的錶帶,不能接受從日本訂購來台的單價,這手錶也像解散的樂團一樣,回到盛裝的方盒裡,黯然地繼續永夜的時間。

原本已經不抱任何重見天日的希望了,竟在時尚雜誌發現不同廠牌的類似錶帶,遂高興地尋去更換;那售錶的年輕人,很有耐心地一一幫我試了幾款,果然配到了合適的皮錶帶,拯救了這隻沉寂了近年的錶;果然等待是成就期望最好的方式,慶幸著自己沒有妥協於「不完美的替代」;雖然不是價值超凡的名錶,因為鍾愛,也成了可值千金的寶物。



台長: 紫硯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