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6 23:32:4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 今天使我想起了從前 
也有五年了吧
那時不管是失眠或是心情不好
我無語的溝通也就靠19oz的你

我不愛說 是金牛的固執吧
有時也不知在想什麼 
球靜靜的在桌上.. 抹抹chalk..
放著jazz 時間也慢了下來
我想愛好snooker或pool的人都知道
如果心不靜 球術就亂了
這就是我的cave

從沒想到會在清華玩pool
還算直.. 但竿頭是歪的..
在我小小修飾後也算不錯了
雖是第一次見面 
一小時的沉默也就夠了

熟睡的妳 不知有沒有用我的包子裹被法
一雙小腳 不知有沒有凍著縮起來
妳有很久沒見的人.. 很久沒回的家..
妳的興奮與期待 我可想而知
silly.. 只要妳開心呀~
You know I love your smile..
我是妳的大樹!

台長: 田裡的野草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