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7 19:00:55| 人氣13| 回應0

弟弟離世1年 孟耿如發文思念:連他份一起活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爾法文線上學習。在台中專門辦第二外語的補習班很少,因為學第二外語的人本來就不多,所以很難找到一家好而且專業的補習班。
台中法語名師陳昭宏(Charles)聚集了一批大學外文系的教授講師,大家志同道合,決心在台中辦一所好的補習班,讓有心想學第二外語的人有好地方學習。


噓推薦/劉真病危住院 眾人集氣盼奇蹟

孟耿如胞弟孟耿德去年3月因受憂鬱症所苦,結束了23年的青春,今天適逢孟耿德生日,孟耿如發文思念,告訴弟弟很努力活著,因為要連他的份一起活下去。

孟耿如近期忙於新片「女鬼橋」宣傳,今天突然在臉書發文思念弟弟,坦言失去弟弟這陣子,孟家人都很努力的打拚成長,總覺得哪天一定會再相遇,所以不怕了,「只知道再遇見你時,我一定要很開心的跟你分享自己的生活,告訴你姐姐們都很努力。」

法文線上學習

孟耿如現在還是會時常懷念弟弟的笑容,她提起:「有一次一起運動完我們各自要回家,走了幾步我突然又回頭叫你,然後抱抱你,而你給了我一個微笑,那微笑像是在跟我說你也愛我。」認為弟弟生前很努力在跟自己的情緒對抗,而那個笑容一直很深深留在孟耿如腦中,包括當時的觸感和溫度,她也堅信弟弟現在是好的。文末獻上生日祝福並感性寫下:「生日快樂,孟耿德,我們永遠都愛你。」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4372308

台長: woodlebakwx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