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22:14:12|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山P的8月份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12日 PM8:23

大家好哇o(^‐^)o
今天久違地和Golf&Mike見面了喔
不過昨天一直和Golf用電腦的視訊電話在講話喔!
兩個小時左右吧(笑)
好開心喔
最近終於開始練習使用電腦,怎麼說成功了啊!
如果能更加得心應手的話,那就更厲害了吧~
剛剛在車上看了電視喔!
播的是早起快食王比賽,
我沒有那種早上起床就吃壽司的自信啊~!(笑)
是說TOKIO的城島前輩在飯店都整齊地穿著睡衣喔(笑)
我總是大概一條短褲(四角褲)這樣而已啊!
我從下次開始也帶著我的睡衣去好了哪!(笑)

**************************************************

8月16日 PM6:24

晚上好o(^-^)o
今天好像是煙火大會哟☺
想去看~♩
但是我今天,
要去ENDLICHERI☆ENDLICHERI的現場LIVE。
一直想去的。
期待已久了呢。
也很期待和好久不見的剛前辈見面☺
但是現在,很平常的和剛前辈通MAIL,總覺得不可思議啊。
我在上小學的時候,每星期都粘在電視機前面看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呢(^^)Y
然後加入了事務所後 最早記住的歌大概就是「硝子の少年」了☺
全都是少年!(笑)
換個話題,看看這個!
明白嗎?
「クロサギ」裏第一場和最后一場戲裏拍摄的外景裏的鐵塔!
用手機拍下來放在手機裏,剛才看了呢!(笑)

*********************************************************************
8月17日 PM7∶20

こんばちわo(^-^)o
嚇了一跳!今天很悶熱呢!
我平時早上起床後會馬上打開窗子,今天一打開就關上了。
像是在“喀啦喀啦”的關店一樣呢。(笑)
今天為明天要開幕的『2006世界女子排球大獎賽』作了彩排。
那個结束之後,現在在接受取材。
取材很有意思所以没有在工作的感覺。
因為,問了我問題然後在聊天!
而且這兩天Golf和Mike也在,超級開心哟!
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staff也能很好的引導我說話。
也就是說,問問題的方法很高明?☺
嘛~無論怎麼樣就是很開心的在聊天。
所以很期待今天會問些什麼問題呢(^^)Y
但是也會有讓我苦手的問題。
女孩子什麼樣的舉止會讓你心動?
無論女孩子有什麼樣的舉止都會心動呢!
我這樣覺得。
大家又是怎——麼樣呢?
嘛~如果什麼時候有可以回答這種問題的機會的話再來回答吧!
就是這樣。我出發了!

**********************************************************
8月18日 PM8:59

大家好哇!
我今天寫了滿滿的日記,但卻不見了啊
氣死我了啊~可惡
現在開始寫也來不及了,所以我明天寫吶

PS:日記截止時間是九點~SO重寫也來不及!
(可憐ㄉ山下,日記不見ㄖ!!)

***************************************************
8月19日 PM4:32

大家好哇!
昨天的日記我寫了很大一篇卻給我不見了,
我真的是超級SHOCK的耶!
啊~不甘心!
可惡啦~
偶爾也會發生這樣的事吶
我是用手機寫日記的,不過我卻很想反向地把那個手機折斷。
我想要反向地啪喀啪喀折斷它啊!!!(笑)
我有好幾次快把手機給弄壞了!
你不良少年嗎!(笑)
從下次起只要日記不見的時候,我只要寫這個。
被做掉了
大家要記下來吶。 如果大家把這件事給忘記的話,
而我寫了「被做掉了!」那不就只是個笨蛋了嗎!(笑)
換個話題,看了昨天的比賽了嗎?
日本VS古巴!
超~燃燒的啊。
哎呀,超~燃燒的啊。
我一專注在比賽上好像就忘記攝影機在拍了啊(笑)
今天對戰韓國!
希望是一場好比賽吶。
今天也要努力幫日本隊加油~去

**************************************************

8月20日

午晚安~!
夏天的甲子園棒球賽進入決賽喇
但明天還有比賽呢
高校棒球的炎熱夏天也要閉幕了~
但是有好好的練習了吧!
如果有努力的練習
輸掉的時候真的會好不甘心呢~~!
但是勝利的時候
就會更加高興囉!
留住那些回憶就已經很好了!
我呢~~!不論是勝利或是輸掉,
都會一生縣命的全力投入做着那件事的~~!
我是這麼想的喇!
呀~~!青春呢
AMIGO呢~♪(笑)
今天的「世界女排球錦標賽2006」
是日本對巴西呢!
巴西是很強的對手耶~~
所以希望耍天加努力喇~~!
巴西去年是打到フルセット(決賽?)的~!
所以今年絕對希望要贏的啊!
我要去應援了

**********************************************

8月21日 PM6∶02

こんばちわ☺
今天天氣也不錯呢☼ 好熱。
今天在工作現場看了甲子園的決戰喲!
可是早稻田赢了啊~!
Pちゃん的齊藤君真厲害!
實在是太帥了!
明明年纪比我小的!
和年纪没有關係!
今天還是在工作!
吃了超級好吃的小甜餅!
小甜餅真是好吃啊☺
但是對身體來說,吃太多的話會變得討厭的呢!
小時候因為吃了太多的小蛋糕结果感覺很惡心,
變成心理上的問題了!
現在對生奶油也不行(^^;)
為了不變成那樣,小甜餅每天最多只能吃100個!
欧米か!(笑)

***************************************************

8月22日PM7:15

晚上好o(^-^)o
今天從傍晚開始才有工作,所以這之前是散步☺
然後好像逗了小貓!
差點忘記了我以前是個逗弄小貓的人呢!(笑)
看到的一瞬間想起來了!
嘛~說到這個,關于逗弄小貓的記憶啊!(笑)
那麼,真的會逗小貓嗎?
稍微做一下實驗~(^^)Y
嘘。
并不怎麼想試試看啊。(笑)
到現在一直在走路所以汗出來了(^^;) 不過很舒服。
一定是因為現在是夏天,到了冬天的話就不怎麼想散步了吧。
所以趁現在要盡情散步。
今天的發現:小型電影院!
雖然超破破爛爛的!
但是很有味道感覺不錯!
感覺是我散步時候找到的東西所以只有我知道!
是我的東西!像這樣☺
大家也試着去發現些什麼吧(^^)Y
我說的話,當大家都明白了哟(^^)Y


************************************************

8月23日 PM2:52

大家好哇(^‐^)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看到外婆在我家嚇了我一跳啊!!
跟狗在玩耍啊!
我家是木板材質地U^エ^U
所以狗狗在走路的話都會發出唰唰地聲音呢!(笑)
大致上是因為那個原因而醒過來的!
不過今天是因為外婆的聲音而醒過來的喔!
外婆來的時候,大概在我家附近的麵包店買來了大量的麵包還有大福!
買來了五人份呢!
啊~不過如果加上我家的狗的話就五個人了嗎!(笑)
沒啦,早上起床後不要馬上吃咖哩麵包唷!
雖然我吃了!(笑)
可是胃的負擔很大唷!
外婆,至少推薦我吃三明治嘛!
今天我還沒吃午餐!
是說已經快要到傍晚了。
我是就這樣沒辦法消化咖哩麵包的山下!
加油啊!
我吃不吃午餐已經無所謂了啦!(笑)

********************************************************************
8月24日

午晚安~!
今天到了海邊啊~
大概乘了三個浪喲~
伊呀~~好舒暢,心情好好啊~~~
但是上半身是赤裸的關係,
現在是擦一下也會超痛的喲
特別是胸部喇~(笑)

之後還去了澡堂,
而且浸水是真的很痛!
好多人也是一家人來的呢,
大家都好像很快樂囉~!

小學生,中學生的大家,
很快暑假就要結束了...會好寂寞啊
而大學生就還有後半的時間,
如果9月還可以去旅行的話真好呢~
我是這樣想喇

大學的朋友們自己去了海外旅行喇~~
好羨慕啊~~~
我有一天也想和大家一起去啊!!
夏威夷嗎,夏威夷嗎,夏威夷!!!!
那就HAWAII囉(笑)

如果早起去海邊的話,是會治好我的懶床的!
要去滑浪啊~
是我現在小小的夢想!

*************************************************














台長: ◇ J.N ♡ Jin ◇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 享]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赤西仁
此分類上一篇:東 大 特 訓 班 ( 演 員 簡 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