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00:11:4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公升的眼淚[亞也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著急<別貪心<別放棄

大家都依步步前進著

並不是只有自己痛苦

不管是得不得到理解的那方,還是不理解的那方

兩著都很可憐

我如花的人生,不想讓青春的開端後悔,想好好珍惜

媽媽,在我心中,一直相信我的媽媽

今後也請多指教了

讓你擔心,對不起

為什麼病魔選中了我

”命運 ”這種話不能解決的

想發明時光機回到過去

要事沒得這種病,大概能談場戀愛吧!

很想依靠一個人

不會說想回到那天,承認現在的自己

[活下去]

雖然常被無心的視線傷害過

窩也知道

同樣的也有些溫暖的視線

即使如此我還是想待在這裡,因為這是我該待的地方

跌倒也沒什麼不好,再次爬起來就是了

跌倒仰望天空的話

藍天

今天也無限廣闊地向你微笑著

人不能活在過去,做現在能做的事就好

媽媽

我... ...能結婚嗎?





... ...謝謝



==========================================
媽媽的話:

[為什麼病魔選擇我,我為了什麼而活]

亞也這麼說過呢!

不斷苦惱,苦惱著,流了很多的眼淚

你的人生是為什麼?

媽媽直到現在還在想

現在也沒有找到答案

可...亞也

托你的福,很多人考慮了關於生存的事

知道普通過著的每一天天都很開心,溫暖的

察覺到身旁人的溫柔

受同種病折磨的人們,知道了自己不是一個人

你流了很多的眼淚,從那滋生出來的你的語言

傳送到很多人的心裡

喂! 亞也!

你在那邊不哭了吧!媽媽想在看一次你的笑臉... ...


台長: ◇ J.N ♡ Jin ◇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心 情 小 札 記]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是怎樣... ...
此分類上一篇:一公升的眼淚[ 1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