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19:57:11| 人氣1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5爺家+謝師宴(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快11點才起來
起來摸了一下
我就去洗澡了
洗完澡就去爺家了
爺家.......
不錯~~~~
還好不會很亂呢
還有可以走的地方-....-
還有阿 PS2好好玩哈哈
整個還蠻HOT的:)
房間燈光很適合拍照欸
超愛用那種燈光拍照~~~~~~~~~~~~~
我還想在去你家ㄛˊ口ˋ

嗯老紀也去爺家了
這次就覺得他在真好
因為爺媽回來看到只有我跟爺 我應該會被打量吧-....-
而且我覺得再爺家的時間怎過那麼快阿= =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到要去謝師宴了
嗯要5點半了該閃了
去謝師宴啦
跟大砲還有腸腸有約
但途中不知哪冒出來阿搞還有噁心
嗯我們就一起去遠百了

哈哈
聽說我們約6點再遠百
可是我們6點才在府中站
但我們還有自知知名知道自己遲到
還花大錢坐計程車去呢
可是付錢的時候
我們叫噁心先付 然後到時候謝師宴結束在還她
她一直不想先付 一副怕我們唬到她的樣子
但我們真的很信誓旦旦跟她說: 吼唷怕屁喔 會還妳啦
可是到結束我們還是沒還她錢哈哈哈哈哈
好爽~~~~~
然後我們坐計程車還可以北攔真是夠了
途中有看到一個招牌叫: 美妮整型外科
北欄腸就說: 陳鉛會去整形了阿
我說: 應該是姚號天該去吧
鉛會說: 姚號天就算整了還是長那樣吧
阿搞說: 姚號天整過了阿
我說: 蛤 整了還那樣喔? 那幫他整的那個醫生應該去自殺了

嗯OK到遠百了
我們搭電梯的時候有個小孩真的很吵很靠盃
超想嗆他-....-+
結果不用我嗆阿搞已經幫我嗆了哈哈
就再電梯最安靜的時候
阿搞小聲的說: 靠雖
哈哈因為電梯很安靜所以很大聲
那個小孩的爸應該傻眼了
哈哈好爽 那個小孩真的很靠盃
所以阿搞嗆的好阿
酷斃了~~~~~~

然後出電梯
那個小孩還有他爸媽居然要跟我去同一個地方吃東西==
是有沒有這麼巧阿
哈哈

結果我們不是最後到的耶
還有北欄比我們慢到呢
然後就一直拍照一直吃
還有跟王美女一起聊天
跟她聊天還不錯的感覺
從以前到現在跟他聊天都不會覺得有壓力而且很輕鬆
然後她也很三八呢~~~~
所以很愛她哈哈

記得有一次數學課
不知從哪個話題開始
然後她開始再跳王心凌的DADADA
哈哈全班傻眼
整個很三八欸她哈

然後呢
我們又在幼稚了
飲料亂加 猜拳輸的喝
加了一堆超噁爛的
吼快受不了差點把全部東西吐出來= =
最後是鉛會輸了哈哈哈哈哈
腦殘芊卉要受死了阿
而且
我們明明在高級餐廳
可是講出來的話好像都是海產店會聽到的
一直說: 催ㄌㄨㄟˇ ㄑ一ˇ阿 (show雯學爺的-...-)
還5.6個起鬨 超大聲哈哈
台呢 酷斃了
我想他們應該很後悔讓我們在那謝師吧哈哈

嗯哼
主題拉回特調飲料這
聽說不難喝欸
姬歪每次調都沒人說難喝= =
喝完一小口都說: ㄟ? 還不錯阿 不難喝欸 然後繼續喝 還喝的很爽
所以第一個人玩完就不會有第二個了

吃的差不多
我們提議到最頂樓的遊樂區玩
我們換了100圓的代幣
我跟遷會玩打盤子 我連贏兩次呢
籤會嫩掉了-....-
玩完看到旁邊有個測力氣多大的遊戲
我們叫號天來玩還幫她出代幣
幹 打的有夠爛 中看不中用的死傢伙= =
還浪費我的錢咧~~~~~~
還以為他可以破最高紀錄 908
太讓我失望了姚豬
我還打的比他多分哈哈哈
死沒用的吼!!!!!
我們班打最高是帥盧阿 861餒
雖然沒破908 但很強了呢

然後我們用剩下的的代幣去玩冒險家
要10枚代幣等於50元台幣-.....-
頗貴的 可是很好玩的說哈哈
整台只有我們三個大北欄
一直狂罵髒話 狂叫哈哈
超爽 我想外面應該聽的到欸
超大聲~~~~
本來姚豬要跟我一起坐的
但我們排斥同學排斥的很徹底
連那個服務員都受不了我們
我想他應該覺得我們很壞
哈哈

玩完冒險家我們就去道別了
因為我們要去逛遠百啦~~~~~~~
很捨不得走了
逛了好多 好多好想買= =
唉 沒錢阿 算了吧~~~~
可是好多好欠買ㄛ媽的-....-
子歡買了一件 adidas的衣服 好羨幕-.-
我也好想買-.-

嗯哼
逛完差不多該閃了
我們去等公車
結果他媽的等錯地方= =
還傻傻的站在那要20分鐘
真的很蠢


後來沒什麼了
到了熟悉的地方就去找爺啦~~~
嗯沒了
這一天 很豐富:)

補習班還翹掉了哈哈
爽 宏邵應該要放棄我了吧


台長: oneself
人氣(1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玩不完♦ |
此分類下一篇:6/13 6/14照片
此分類上一篇:6/14後半天(補)

校死我了><
你打的好好笑
2007-06-17 22:22:35
版主回應
真的嗎哈哈
我覺得噁心付錢那很北欄欸我們
還有排斥姚豬那
哈哈哈
2007-06-18 11:53:20
放棄了八 那麼多天沒去了
2007-06-17 22:55:57
版主回應
我也想
可是我會良心不安
因為鴻邵也有問我是不是不想讀了
可是我說 沒有阿

我應該還是想讀吧
只是都懶的去補習班
2007-06-18 11:54: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