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10 20:42:33| 人氣1,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六)-煩惱是假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過後,很熱...在大潤發買了三孔電腦用延長線後,回家一試.....。延長線的另一端也是三孔!好吧,拿回去換兩孔的。
結果....所有三孔延長線的連接頭都是三孔。
跑了兩趟大潤發後,我呆坐在客廳。
[哎呦~~好累......]

我呆呆的盯著窗外的盆景.......  

[煩惱是假的]
[素假的!!]  


我笑了起來,唱起了歌來。

但是,我生命中的問題仍然存在.....家庭 、金錢....
我不會有[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這種不負責任的想法。

只是....那些平日煩惱n百回的事情....不再想了。

再出現也是平靜,不是煩躁。

傍晚,電話不通,我跑到小北買了新電話裝上去,一樣不通,原來是颱風造成的問題啊~又跑去小北退貨。

然後,我仍然笑得很開心~~ 

 [煩惱是假的]

台長: 妮娜
人氣(1,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我們的通靈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九七)--開運化妝--招桃花/好姻緣秘笈
此分類上一篇:(九五)--意識與意識間的空白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