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0 12:48:36| 人氣1,5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十)--塑化劑與不孕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讓朋友問事時,除了問事業/財運/健康外,不少人也問[生育].

不孕的人問原因,因為想懷孕.但是,有些還沒結婚也問,包括問未出生小孩跟自己關係,可以生多少個?男生女生?到底會不會生?...等等.這也太離譜了,知道這麼多幹麻?

於是後來我規定,凡是問生育的,除非男女雙方都檢查過,醫生找不出任何[不孕]之因,才可以來問.

這樣一來好多了,沒人敢亂問,再者,也避免問的人聽到答案又受到二度傷害.

之前的文章中提到,生育跟小孩子的靈有關,如果沒有小孩的靈跟在身邊,想生也生不出來!所以,想生小孩,祈禱有效,拜生育的偶像也有效.因為這跟靈界有關係.

那麼,如果都跟這些無關...到底跟什麼有關?

原來跟[塑化劑],毒飲料有關!

台灣的不孕排名為世界第六,原來都是因為[塑化劑]!!

難怪不少人來問我生小孩的事情!不孕的夫妻真的很多!

4年前,好友Enma,跟我們同時期開始喝能量飲料,不久,她疑似懷孕.現在小寶寶妞妞長的頭好壯壯,超可愛.

Enma的妹妹,原本不孕,後來Enma介紹她喝能量飲料.也懷孕了!小孩現在一歲多!

是因為能量飲料嗎?不,是因為沒接觸[毒飲料]之故!

沒接觸毒素,加上體內排毒,身體好了,小孩也來了!

很幸運的,這幾年來都沒接觸到這些毒飲料.因為我們喝能量飲料喝了4年多,出門就用水壺帶一杯外出,也不會亂買其他飲料喝.

天然的喝慣了,一接觸到化學飲品就很不舒服,也就拒絕飲用.

但是沒喝能量飲料之前呢?跟大家一樣,隨便買.芭樂汁,果汁,酸梅湯,木瓜牛奶等等,便宜好喝又方便.亂喝一通.

這次塑化劑風暴造成全球事件,嚴重影響台灣聲譽.大家都問:[到底要喝什麼?還有什麼可以喝]

在美國的飲料,口味不多.(啤酒,cinder,rootbeer,coffee很棒).飲料多是透明狀.不像台灣有各式各樣的飲料,而且還要濃濃稠稠的才[感覺好喝].

就因為台灣人一定要這樣喝,也不管它怎麼製造的.現在出問題了.大家哀哀叫~

每當我看到大賣場中家長扛著一箱箱的鋁箔包飲品回家,很想告訴他們,[你不知道裡面有防腐劑嗎?你不知道這都是化學製的嗎?]

嗯~台灣人真的沒在怕!能可吃死也不要餓死.

我相信這次[塑化劑]事件只是冰山一角,因為市面上化學製的食品太多了.但是至少爆發了,台灣未來還有希望.要不然,絕後了啊~

我也很感謝神讓我們4年前開始喝能量飲料,掌管我們的健康.

也因為它,我才有機會接觸到教會,後來第弟妹妹跟我都受洗了.

我也體驗到,上帝對所有的事情都有安排.雖然短時間看不出祂的計畫,但是每當有事情發生時,就會有[哦~原來如此!]驚嘆聲!

感謝主!

台長: 妮娜
人氣(1,5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我們的通靈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七一)奇蹟--被假扣押的房子要回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六九)--521世界末日差很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