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2 02:11:28| 人氣6,3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筋來塑身!(一)消小腹(影片教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一開始學的是蕭宏慈的拉筋法,因為蕭宏慈已經出版了拉筋的書,相關資料在書本下冊,所以不用我教.

一開始拉筋真的很痛,而且腿很緊,可見我筋縮嚴重.大致上左右腿各拉10分鐘.

我原本就是長短腳,身體會歪一邊.站著說要很挺也不太容易.拉了兩個月後,對脊椎很有幫助,可以站的很挺.還有就是肺活量增加了.長久脊椎歪一邊,臉也歪了,經過拉筋2個月,臉變正了.

後來就學習試飲會上秋元老師敎的拉筋法,接下來我會把老師教的慢慢PO上來



@@這一招是一個月一次做一分鐘,對肚臍以上胃突很有用

@@如果每天一分鐘可以強化肚臍以下小腹

首先看老師邀下墊的,是大毛巾,捲成一團.然後照圖躺下做.腳尖伸直,手也是.手不可碰地.

緩慢呼吸20次.

會感覺胃部有拉到歐~

影片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xKiv-kGOsg

另一招:

 






手肘是在"耳後",而非靠著頭跟耳.



美少男示範~

如果你是電腦族,你會發現右手根本伸不到腦後...這對手痠很有用.

還有歐~

上次我回台北學了幾招,坐玩約40分鐘,晚上累到快睡著.這些拉筋法動作緩慢,但是做完會流汗.

 

 

 

 

 

台長: 妮娜
人氣(6,3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做了就會瘦! |
此分類下一篇:夏日比基尼殺手~牛乳

Cindy
一手要先往上盡量伸直後再往脖子下方的背部中間放;然後再用另一隻手去壓...//我常常做20下呼吸 手就麻了!可見血液循環很不好~//每次只要手酸肩酸我就做,做完就好很多...//這個動作對"蝴蝶袖"也有幫助!
2010-06-14 17:1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