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6 11:35:51| 人氣2,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禱告--將困難的事情交給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禱告非常有用,這是我們共同禱告一多來的結論.以下分享一些經驗給大家:

2009,我老公申請升等.當他把一大份文件送出去後,有同事好心告訴他絕對不會通過升等的:”

為什麼呢?教育系統的升等非常複雜,除了積分,發表文章,還有等等等很多繁雜的計算方式外,[出版書籍]也很重要.

我老公在教學上非常認真,教學上都使用自己寫的講義,不使用教科書.但是,升等評審卻不會計算老師的[上課內容跟態度].

關於出版品,對於灣人自費出書的行為讓他覺得很驚訝,因為在國外,書寫的好,出版社才會幫你出書.沒有人自費出一些沒有內容的書籍!因此,老公堅持未來出版書籍一定是國外出版社,如此一來,寫本很棒的書要好幾年!

也就是說,這次沒有通過,再次申請就得等到出版書後,又是好幾年了!

升等評審有三個關卡,沒有人知道評審委員是誰?如果常在教育系統中,有豐沛的人脈,[關係]會比較容易,但是對於他一個在台灣的外國人而言,哪來的人脈呢?

所以,我就禱告.

2009/8月送件開始,我天天為這件事禱告,也想像他已經升等了.10月開始的禱告徒然增加了[感謝神讓我老公通過升等..].有點[好像差不多了]的感覺.不過,其實11份後還有第三關審核!

12/26,我得知他通過升等的大好消息!其實12月初老公已經知道了,但是不告訴我,我多禱告了一個月!

我為父神的大有能力讚美祂!化不可能為可能!!

這件事讓我學到,禱告就是[永不放棄].因為你不知道沉潛在泥土下的種子何時發芽,或許快成了,一但你放棄,就沒有了.

不過,有時候禱告方向不對,就得更改.比如說我為A事情禱告,一直沒有[應許],覺得怪怪的,於是問神該如何禱告?祂給我的答案跟A事完全不相干!

[財富金鑰匙]一書中第八章,作者提到的禱告的重要性.可見他也是常禱告的人.

 

2010年牧師提到:[要把我們的事情擺在神的面前,要把重擔交給祂.把困難呃事情交給祂,將你的事求告神.]

耶利米書33:3-[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我們常用人的方法去解決問題,問題是,大腦中不會存在著[沒有經驗過的事情].既是如此,以我們現有的經驗去解決困難之事就算想破頭也沒用.

將困難之事交給神,並不是不負責任.而是將重擔放下,把解決事情的權利交給那個無限的力量,讓祂幫我們解決.透過禱告的方式來跟神溝通,事情就自然而然[解決了].

 

 [禱告要有清楚明確的目標]

禱告要很清楚~牧師敎我們講[神啊~請擴我的土地].我照著禱告...現在在新教會土地種花,愈重愈多,種的土地愈大~我哩勒~

 

 

2010年天橋教會林牧師佈道的主題是[禱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入天橋教會網站,點選牧師佈道2010的錄影轉播,除了禱告外,牧師也提到驅鬼,禱告的實現等等,對于們這些喜歡怪力亂神的同胞們,會很有趣.歡迎線上觀看

 

台長: 妮娜
人氣(2,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我們的通靈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四一)記事--蝴蝶
此分類上一篇:2010年不用安太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