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0 01:28:27| 人氣1,5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影上演一陣子才去看,講點別的.

影片一開始,由2009年開始,我想:[2009年?就明年啊~]很快了,到了10年,11年.其中穿插著人群抗議的畫面.

不和諧,憤怒,混亂..然後我就開始掉淚了.

2012的動畫效果很棒,情節也安排得很好.首次的地球裂縫..讓人嚇一跳!不過播音員還講著笑話,用拉皮手術拉一拉就好!

災難片,最近演過很多.韓國,泰國都有海嘯災難片,也算是對世界的一個警告.

韓國的海嘯災難片,特別強調著韓國救難隊的英勇.泰國的海嘯災難片,最後一定扯上應果報應.不同國情強調的是不同的東西.

這部片中,強調出美國的冷酷無情,為了造方舟,向國民隱瞞末日的一切,連知道的人都暗殺掉!

更有趣的是,方舟是造在中國!這是強調中國人多嗎?

講一講2012年.我是不相信2012會出事啦~但是在幾年前,由催眠中找出的[末日]情節,在我看到電影中的畫面後,發現很多相似的.

首先,有沒有末日?當然有.

當初催眠出來的內容:

海上,地上冒出一串串的火花.人們到處跑.

海水滾燙燃燒.

天空一下子變成黑暗,完全看不見.

大家哭叫著:[末日了,末日了.]

然後,我就昏倒了.[祂們]把許多靈魂帶走,再回到過去.

很相似吧?

也就是說,[祂們]把某些靈魂帶走,[再重來一次].因為[祂們]沒有時間空間的障礙.重來一次就是為了讓地球更好,延後末日的時間.

所以,為何我會邊看邊哭,我弟弟jess看時,也是哭,應該就是想到[當初]的景象.

對於末日,祂們並未對我提起甚麼,只是說會有地震,還有,橋會斷.(這我寫在之前的文章裡).

我覺得電影中有一些忽略掉的,比如說亞洲印度中國人口這麼多,海水來時會是怎樣?這些其實都沒描述,大概若是演出幾十億人的淹沒~好歹演一下長城淹沒的樣子!這是地標耶~

到最後,凡是災難片都一定要演的~壞人死掉,好人犧牲...滿老套的,因此最後有點長.

但是,真的很不錯,值得看兩遍!

 

 

 

 

 

 

 

 




台長: 妮娜
人氣(1,5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影片films/書books/漫畫comic |
此分類下一篇:和諧財富Harmonic Wealth
此分類上一篇:人肉麵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