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20:25:14| 人氣1,8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引力法則好書--把好運吸過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想是一種頻波,你放射什麼出去,就收什麼回來.

吸引力法則成功的很大關鍵在於[情緒].關於情緒,我推薦[把好運吸過來這本書]

作者在書中指出她之前做仲介業,很努力學習,於是談了很多案子,都輕鬆成交..但是快到簽約時,她認為事情[太簡單了],不可能.於是她愈來愈緊張,煩惱這事到胃痛,然後案子就自動失敗.

終於他的老闆對她說,她必須感覺對方很和氣的走向她,很高興的握手, ,要想著簽約後的慶祝場面,大家歡喜快樂的樣子.

她開始研究,終於了解到高頻震波的震動很重要.高頻波指的就是快樂,喜悅,充滿感激 ,愉悅的心情, 因為只有在這種心情下,願望才可能實現.

當我們在[沒有喜悅],恐懼,焦慮,愧疚,輕微的擔憂,這種情緒會送出低頻波.只會吸引不好,你不要的東西來

(請大家參考我寫的[停止你的擔憂卸下你的重擔])

作者提出四步驟

1找出你不想要的東西:  [我不想坐經濟艙回台灣]

2 除去你不想要的,找出真正想要的:[如果可以做頭等機艙回台…]

3.去體會彷如願望成真的境界:[頭等艙真的座位很大,很好睡,還可以點餐]

4 期待,聆聽讓結果自然發生:[朋友的朋友有點數必須要用完,於是讓給我使用,所以當年我做著頭等艙回台灣].

【首先,由心情快活開始】

作者的朋友麗絲先生過世,麗絲30年從未工作過,除了面對悲傷外,她必須開始工作賺錢養小孩跟付房貸.目前住的新家是她很喜歡的家,但是貸款很高,如果賣掉買小房子,也沒剩多少錢,她陷入困境.

麗絲很會畫畫,很想賣畫,目前留下來的前可使用一年,但是一年後呢?

作者鼓勵她畫畫賣畫,但是每次她都會說,[但是我連一幅畫都沒賣掉,我不知道行不行? 我得趕緊賣畫才行.]

當作者要她趕緊想著自己的目標,還有想著美好的事情時,麗絲總是說:【我覺得快撐不下去了,我快緊張死了,怎麼辦?

(我就是遇過這種人,鼓勵了半天,對方還是說,【可是某次就我過去很苦難】.對方成功10,但總會提出僅僅失敗過一次的例子來反駁)

作者受不了了,終於告訴她如果不改變,那就不要再打電話來了!

三週後,麗絲受不了,自動打電話來.

坐者首先要她[心情快活] 麗絲跳了起來﹗【心情快活你知道我現在一切都不保…】

作者緊緊抓住『她必須想著她想要的話題』,要麗絲斯談這個話題(匱乏的人都只會談【沒有】的東西,你讓他們一旦講下去,就會抱怨不停,所以我們要打斷他們。)

麗絲終於開始談她跟老公很希望保留這棟房子,他們在裡面多快樂,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心情開始變好了!) 於是作者要她多談一點,如果房子保留了,會如何?

麗絲很開心的談著談著。

第三個月後,(也就是老公去世一年後)她可以靠著賣畫的繳房貸、還可以開個展!

 

禱告也是如此,你跟神禱告有個美好的未來,若是頻頻擔心自己的經濟狀況、心理狀況、 家庭狀況、 人脈關係等等, 等於跟神召告說[【可是, 神啊! 你看看我現在是什麼樣子﹖ 這不好, 那不好, 我怎麼可能好呢?]

神會說【如你所願】~你會得到你要的!

 

 這本書有許多實例跟練習,算是我看過有關吸引力法則最容易懂且實用的書!

我強力推薦這本書,因為作者寫了很多例子來教大家如何【心情愉悅】


 

 

 

 

 

 

 

 

 

 

 





台長: 妮娜
人氣(1,8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影片films/書books/漫畫comic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博士靈媒的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禱告PRAY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