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22:52:1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奇怪
怎麼有人可以讓我們這麼討厭

很沒水準
講話又很大聲完全不控制
愛挖鼻屎還邊打牌

一個男的跟女生一樣愛說是非
還會一直批評別女生
自己是有多好阿
交不到女朋友還在那邊嫌別人

沒想到更可惡的是
他簡直是變態
很愛說一些下流色情不堪入耳的話
還說我們這些女生的難聽
故意沒事把我們說的像性飢渴的慾女一樣
我的天阿
要不是我男朋友解釋給我聽
根本不知道他話裡的含意
我打電話給我男朋友是甘你屁事阿
還開些很噁心的玩笑話
*噁*

你愛蹺課愛打牌愛通宵那是你家的事
請你不要把我男朋友拐走
不讓他上課好嗎

外加一點
不要沒水準看別人簡訊
又不問一聲
是跟你很熟喔
生氣了還又改口狡辯說是其他人跟你說的

世上怎麼有這麼討人厭的人
更衰的是
我姑丈姑姑竟然跟你爸媽是好朋友
天啊
放個假你還會出現在我生命中轟炸我
我要瘋啦

很多人都很討厭你
你知道嗎
不要再噁心沒水準下流了好嗎
我想要乾淨的生活空間

台長: 克萊兒芭比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