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23:52:24|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心寫意談情說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朋友對我說:「與她一起太辛苦了。」

得得地說:「就算是辛苦,也要趁還有氣力的時候,想想辦法,賞試去改變處境;到無氣無力無機會的時候,就真的太遲了。」


朋友對我說:「他不了解我,不懂愛護我,連簡單的安全感也不能給我。」

得得地說:「你又怎樣了解他呢﹖如果你認為你愛他,你願意為他付出什麼﹖假若你要的,無論是簡單或浮誇;平凡或侈華,你所需要付出的都是一樣,你仍然會選擇簡單平凡嗎﹖是你真的追求平凡,或是不願付出太多呢﹖」
.
朋友對我說:「我在路上摔倒很痛。」

得得地說:「當你重新站起來的時候,會更懂得快樂。」

朋友對我說:「為什麼遇不到好男人,遇到的,不是沒有品味,便是己婚的男人。」

得得地說:「因為最好的,己安在家中。另外有些好的,你又未必懂得欣賞。」

朋友對我說:「在香港難覓品格好的女性。」

得得地說:「品格好女性,早己被其他人捉住了,稍遜一點的,又未必容下你這挑剔的眼光。」
.
朋友對我說:「她最近心情不好,不知道應否致電給她慰問一下﹖我怕這樣做會花惹她反感。」

得得地說:「假若你的行動,是出於一片關心,慰問又何怕惹她討厭呢﹖若果你得到冷淡的回應,只是她損失了一顆致電慰問她的心。若果你的行動,是想令她對你有好感,吸引她的注意或想她給你感動的回應。那麼,你只是想以你的付出去向她索取關心回報。」


朋友對我說:「我生氣他把我送給他的禮物送給別人。」

得得地說:「你送出的禮物,已經是他的,你又何必介懷呢﹖況且,他不需要或不喜歡的時侯,轉贈更有需要或更懂愛惜它的人,總比把它放在一旁或棄掉好。」

台長: 得得地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隨心寫意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的意願vs兩個人的感受
此分類上一篇:感謝相遇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