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00:02:26|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更大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腓3:7-8)

將萬事當作有損 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
甚麼事情 事奉 都不等如主自己
更不能取代主自己
目標 為要得著主耶穌

沒有更大的事
--------------
親愛主耶穌 我要愛慕你
所有的一切都可放棄
世上的萬物 都看作有損
為要尋求你這至寶
認識你 耶穌 追尋你 沒有更大的事
你是王 你是主
是我喜樂和公義 主我深愛你
我的心渴慕認識你更多
也被你改變 與你合一
以信心降服 卑聽你命
活出你生命 聖潔公義
認識主耶穌 復活的大能
與你同受苦 苦中相親
仿傚你樣式 同死同復活
你旨意成就 永活我心

台長: 黃昏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你的話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成為你所愛的 (三)
此分類上一篇:尋羊 (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