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22:49:20|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羊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彼得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麼。彼得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

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麼。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麼、就憂愁、對耶穌說、主阿、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

約21:15-17

尋羊
-----
齊心傾出愛心,憑著信宣告福音,
將基督傳遍海角天涯,配得起救贖恩典。
耶穌謙卑降生,除罪困委託重任,
將福主恩填滿乾渴心靈,獻身心建立主的國。
攜手去覓遍失落小羊,同去關心要讓小羊得供養。
願以聖經說話作糧,共去走天國方向。
活此生齊努力作天將,
願以愛心去助小羊,盡我生堅守方向,
同步往齊努力作天將。

台長: 黃昏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你的話語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更大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