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7 16:26:2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又知道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在下雨了,老天在哭泣?想哭??為什麼??? 心中無數個Why? 覺得自已並沒有錯 但 為什麼? 老是先道歉
Why? 不知道? 回過神想想 這就像夢一般 幾時回到現實的我也不知道,生活中,老是在尋找自已,自已在哪? 我摸索的好辛苦,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又想成為怎樣的人? 「不知道」 有時真想放棄自已 但總又捨不得 已經過了多少年了,為什麼我會這麼難懂得,自已都不了解自已,那麼又要如何請別人來了解我呢?更別說找著自已的另一半;有時覺得自已是孤單的,羡慕著身邊的每個人,大家好像都知道自已是誰 要什麼,但有時 又覺得自已是幸福的總是看著別人哭著、惱著,有著我所無法体會的情緒 也是我所害怕的 裏足不前? 不敢接受? 還是沒機會? ㄛ 是因為把自已保護的太好,拒絕的又太徹底,是這樣? …不知道
誰又知道呢?

台長: 小雨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