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3 23:49:05| 人氣3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上次小痴肥寶貝的生日驚喜MTV之九降風

看到後半段聽到電影裡的畢業歌真的會讓人偷偷哭

畢業歌有太多畫面太多觸景傷情

想當年

大家雄糾糾氣昂昂挺直背腰上台頒榮譽獎

我卻早就在台下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哭花了臉

這是對比句

現在想想 覺得自己很白痴很誇張

哭錯了時間點  可能是我太捨不得大家 太愛了

我想 高三畢業我應該會哭的更慘

付出的越多    捨不得會更多

 

我討厭長大

最近因為外婆的事有很多感觸

我想 有一天我也必須要學習更體貼

有一天我必須要學習幫爸爸買衣服

有一天我必須知道爸爸媽媽的鞋子大小

有一天我必須了解爸媽喜歡吃什麼

有一天我會陪爸爸喝他喜歡的酒和分享好酒

有一天我會跟爸爸一起分享他喜歡的外國電影和韓劇

有一天我會煮一桌香噴噴的料理給爸媽鑑定

有一天我會陪媽媽看她喜歡的連續劇

還有好多說不完

會有這一天的 我不能逃避

我想我可以完成這些

(加油)

看完裝兩千姐姐的網至會有好多畫面

好像陳兩杯說過的話

 

欣花寶貝在玩遊戲解鬱悶

蕭欣樺這女人跟我好像

一個人的時候 心裡面總會有重重的感覺

常常說完一句話會習慣嘆一口氣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或許有 只是我自己沒發現

躁鬱的點也好像

小事情記不住會像瘋子一樣碎碎唸

而且是焦躁到極點

嘴巴停不下來連我自己都無法預料沒辦法控制

0329(上次在你宿舍嚇到你和金龍姐妹花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因為我真的停不下來  一口氣說完一串話真的好歇斯底里)

可是開心的時候又會瘋顛到不行

我們都懷疑自己有躁鬱症哈哈

白痴噢那只是玩笑話阿是不是

太情緒化心情容易被影響真的很糟糕

我討厭自己這樣

不過你放心 我可以有好多種角色來互補(這句話有點怪-//-)

我跟妳說我昨天做了一個好像不切實際又很真實的夢

夢的背景是以前就讀的國中

以前的學校淹水了

不是普通的淹水 是會把整個學校淹沒的那種

我夢見好多大白鯊在追殺每一個人

而我和外國男朋友十指交扣還有金髮朋友在逃命

然後畢業典禮開始了   大家都依依不捨說再見

最後的畫面是金髮朋友跟我說再見她要出國讀書了

 蕭欣樺這是我昨天做的夢--

(好像有點白痴...)

 

下禮拜要請假兩天星期二實習

不會這麼容易

不用擔心

 

 

 

 

台長: 沉獄鵑
人氣(3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欣花寶貝
你說的對
我們有好多相似的地方
有好多一樣的情緒
有好多奇怪的反應


好奇妙的關西
或許這就是我們在一起的原因吧~寶貝(羞)
2009-04-05 14:08:31
版主回應
恩~
噓!!這是秘密!!!
我們要低調一點寶貝
後頭還有佳麗三千再等著爭寵呢
偷情也要小小聲
不然我不想被慈緣公主追殺
偷偷牽手也要等天黑黑的時候(討厭啦~~)
2009-04-05 14:26: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