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24 23:50:42|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恨本子其四‧保險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那晚拍開我房門向我要保險套。

保險套?我向空空的走廊張望了一下;你要保險套幹嘛?要保險套能幹嘛?他看來有點不耐煩;我不會把它當氣球吹或當口香糖嚼更不會用針頭戳幾個洞再偷偷放進你抽屜,你到底給是不給?

呃,我抓抓頭髮;我的意思是,你不是和女朋友分手一陣子了嗎?現在臨時跑來要保險套做啥?咦?該不會是在你房裡藏了個新歡吧?胡扯,他搖搖頭;我還想繼續單身狀況一陣子,向你要保險套是因為我想打手槍啦。

打手槍要保險套做啥?我愈聽愈不信;拿幾張衛生紙收拾殘局就好啦。就說你蠢吧,他沒好氣地解釋;用衛生紙擦很麻煩,要是發射的涵蓋區域太廣的話,又怕會有漏網之魚沒能解決。用保險套套好,一網打盡,多省事,對不?

咦?我偏著頭想了想;還真有點道理。

後來他大約一直延用這種自力救濟的方式發洩生理需要,而且再也沒有忘記自己準備保險套──有幾回我有急需,還是找他要裝備的哩。

這陣子我發現他開始恢復同異性約會了,身為他的哥兒們,我自然為他走出陰霾覺得開心。你和她發展得如何啊?每次他約會回來,我總不忘了半開玩笑地問他。我打算慢慢來,他很認真地回答。

有天他們兩個吃完晚飯,她提議開她的車出去夜遊。開車、找停車位、逛夜市、吃小吃、再開車、找停車位、爬一小段山路、看看夜景、再開車、找停車位,最後兩個人到了海堤旁邊。風大,她一出車門就覺得冷,馬上鑽回後座拿了件大外套。他沒看過那件外套,覺得她穿似乎大了些。

他們互相摟著坐在海堤上。他的手臂環過她的腰,按在大外套的口袋外頭,突然覺得外套口袋裡有什麼東西。手指的觸感和經驗告訴他,那是個保險套。

難道她今晚有再進一步的打算?他的心跳快了幾拍,隨即又想到:這件外套是她的嗎?如果不是,那,這保險套會是誰的?

他的身體僵著。過了會兒,她站起身來說要到車裡拿菸。

看著她穿著大外套的背影,他覺得心裡十分忐忑。

於是他在凌晨五點撥了通電話給我。

我從床上翻起來。然後開始憎恨保險套。

0105242321

台長: Wolf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