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4 10:47:27| 人氣7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啊~當個懶人真好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葛瑞喬勒佛







感想:





其實也要了解懶人的效率
最懶的人通常有一些最有效率的方法
最棒的發明
通常是勤快的人想不到的
譬如:

我總是稿不懂我主管的想法
他總是做事做一半?
他總是把工作推給員工?
他總是訂貨不足?
他休假時員工在擋ˇ他做壞的事?
 
 
但是我研讀這本書之後
有了重大發現
就像柔道一樣
有些事情得以柔克剛
有這樣的懶人主管

我要怎樣應付他又不會有爭執呢?

透過這本書後我了解了懶人部份的想法




總結一句

可以比他笨很多
不管是假裝笨還是真笨
都要自然而然的感覺

但是可以比主管勤快一點點^^

這之間拿捏的分寸
也是一種工夫啊~~



.............................................................................
佳句:
A型人~緊張精力充沛~B型閒散沒有企圖心~C型懶人

微弱輕嘆

尼采:生活的最大收穫就是生活

勤`勞的人像蟑螂一樣什麼處境都活得下去

運動:泡渦流浴缸泡到清場~溫暖的漩窩按摩全身三不五十伸伸懶腰

享受價廉物美不必花大錢的樂子(知足常樂)

你身體的唯一用處是用來接近你喜歡的人

顧用蛋糕殺手去整討厭的人

工作:大樓管理員~停車場收費員

你有沒有聞到一股燒焦味?(說給飛機上聒噪的人聽)

會議通常是由懶人終結萬一擔誤到午餐時間那可不是開玩笑的

外面吃最輕鬆~菜色離家近擺第一~價位擺第二

旅行:法國~義大力~西班牙~希臘澳大力~亞洛山機

使用托延ˋ戰術~`不能托時就速解決

任何人有事找你都說你正在忙

事情很麻煩溜之大吉

挑有興趣的主題就好何必看一本書

一懶天下無愁事





哈~

以上這是我精簡的報告完畢
但有些還是不敢做哩
因為我的血液裡流的是A型的血

改進方法"
對於
夢想和必需作的事
對喜愛的人勤勞就好





台長:
人氣(717)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悅讀四季(書電影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英文歌:愛上你 -
此分類上一篇:韓劇模式未寫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