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06 04:15:42| 人氣8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XXX成語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四人工作一貫的忙碌著
突然電話響了
男主管拿起話筒說 :你如果急著要找我~可以打我的賴~我的ID是LKK5534
旁聽者無不笑了起來
也不管男主管還在電話中


 
等男主管掛完電話他自己也跟著虛應的笑了起來
女同事問說"""那應該是生日吧?
我跟著笑問:請問55是你的年次嗎?
男主管笑答說:不然是五十五歲嗎?我有看起來有這麼老嗎?


 
大夥聽了還是不放過他的笑
我又問了:那麼34就是你的生日囉?
女同事在旁亂答腔說:問這麼多~難道他生日那天你要請客喔?

 
我對男主管笑說:
如果你是三月四號生日的話~你可以在那天
把筷子弄掉在地上~提醒我們一下~搞不好我們有人會想到喔



 
男主管不懂為什要掉筷子
旁邊的菜鳥回答他說:有一種說法是說筷子掉地上表示會有人會請客






................................................................................. 
PS
等菜鳥說完後我馬上請男主管吃一根家裡帶來的香蕉

當作已經請客了 

台長:
人氣(830) | 回應(0)| 推薦 (11)|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馬克定律!礦工 |
此分類下一篇:拿薪資單
此分類上一篇:餵魚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