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4 23:10:46| 人氣6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管如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你想不想要
喜不喜歡

我都要把這個東西送給你
這就是所謂的心意

當然你可以把它轉送他人
或丟進垃圾桶
我不會介意

但你不可以在我面前
拿我跟別人比較說我的不好

這樣實在是很沒禮貌
我試著真心的打從心底原諒你
試著站在你的立場替你辯護
向我自己說你是對的'
你是合理的
我知道你有你的看法
而你的看法是對的

但是最終
暫時還是無法原諒
這是暫時的
有一天
我的心一定可以擴大記憶體'"


心自然會告訴我~這沒甚麼
人間所有一切都是幻化的
圓融的

我真的很想原諒你
但現在做不到
真的很抱歉

台長:
人氣(69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說(故事)( 夢) |
此分類下一篇:那個誰靠杯嘞
此分類上一篇:有顏色笑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