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5 11:45:2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鎖骨骨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摔車記 ===

話說2002 11/22那天拖到晚上6:00才從學校回家
沒想到在龜山出了事,事情是這樣的

天已經黑了,當路經下坡的時候,我沒有減速,
當時時速大概是70~80左右吧,就在那一瞬間,看到地上突起的水泥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如果立刻煞車的話也是一定摔的,而且飛出去的話可能會更慘
沒煞車的結果,造成我的小SV壓過馬上就很大力的彈了一下
"靠!抓不住龍頭了!" 我心中正這樣想的時候,龍頭整個撇出去了
車把紮實的撞到了我的肩膀,還來不及感覺到痛,整個人就往後飛到空中
說也奇怪,在空中的那一瞬間似乎比實際的時間還要久
還記得在半空的時候還能思考:"要怎麼摔才不會傷得太重?..."
結果摔下來,側身著地,全身就用最大接觸面積在地上滾了兩圈...
雖然如此,還是造成了四肢的擦傷,開始感覺到劇烈的疼痛!
"阿阿阿...好痛阿!!"撐了兩三秒才好辛苦的站起來,可是完全沒有力氣
腳軟得站不住,四肢擦傷,腳拇指受到撞擊,肩膀又痛得很奇怪,
更不用說要把車子抬起來,這是完全做不到的
大概過了半分鐘左右,我無力的攤坐在還倒著的機車上
慶幸的是,旁邊是水坑,還好沒有滑到水坑裡。
"少年ㄟ~~ 哩有要緊冇? 要不要道殺剛?" 一位熱心的伯伯停下車走過來
我對他說:"嗯,謝謝...剛剛摔車..可以幫我把車牽起來嗎?"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我竟然在鎖骨骨折的情況下還把車從龜山騎回永和的家
骨折真是好痛好痛!!
回到家,我完全不行了,媽一看到我的樣子,就知道我摔車了,
檢查了一下骨折的情況,就和爸一起去公館的台大分院看醫生
照了X光,因為骨科醫生沒值班,又從分院轉到本院
竟然不能馬上開刀...又等到了隔天...做了我生平第一次的全身麻醉手術
還好開完了刀真的就比較不會痛了,鋼釘在裡面做了支撐
住院兩天,讓爸媽老弟操心了,真是不好意思
曉玲竟然也從花蓮趕來看我,真是太感動了
唉~ 這次真是一次教訓,
宗彥說的:"我媽說騎車不要逞快,為了那幾秒想快點到,卻可能永遠到不了"
真的要謹記在心阿.

台長: 溪洲狼人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