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9 15:49:05|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星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18日 凌晨1點多, 在加拿大.
***********************************
我自己一個人跑去很暗的地方,

看流星語.

我是聽我朋友和我乾妹跟我講的,

要不然我真的會錯過這次的機會.

能在這一生看到一次的流星雨,

感覺真的很興奮.

***********************************

晚上天氣很冷,

但看流星雨的人超多的.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車位,

一下車,

在我眼前的天空中就看到一顆流星飛過,

超漂亮的.

躺在車子的引擎蓋上,

欣賞著~

有長, 有短, 有明亮, 有微弱的~

一顆顆流星劃過黑暗的天際中.

那時也許了很多願望,

希望能一一的實現.

***********************************

在這浪漫的夜裡,

和戀人一起看流星雨是最好不過了,

只可惜我身邊沒有.

不過一個人看流星,

也有另一種感覺吧!!!

***********************************

不是說幾百年才有一次流星雨嗎???

之前幾年前不才有一次嗎???

怎麼今年又有了呢???

真是奇怪.

這次的流星雨好像叫~

獅子座流星雨吧!!!
(好像跟上次的名字一樣喔!!!)

***********************************

流星真的很美,

但也很短暫,

就像人的生命一樣,

只在一瞬間而已.

不好好把握的話, 一下子就會消失掉.

***********************************

Anyway~

我想大家那天也都有許願吧!!!

希望大家的願望能都實現.

台長: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