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22:49:59|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更新文章了

所以不知道標題要打什麼


因為我都很忙

忙到沒有時間更新了

因為我最近又迷上了神奇寶貝
所以沒有時間
打文章
好不容易要打四天王了
因為不想太快結束遊戲
所以就來更新一下囉!!


最近也發生了很多事

首先是聖誕節
我只能說
今年聖誕節有夠爛的
為什麼
要在聖誕節的時候
錢包不見
為什麼要在聖誕節的時候
掉好幾千塊
為什麼要在聖誕節的時候
證件全都不見
為什麼要在聖誕節的時候
心情那麼差

我覺得我的錢包是被偷的
花別人錢包裏的錢
好開心ㄚ
都不是自己的耶!!
都是我的耶!!
不勞而獲的人一定會遭天譴



再來是

球隊的學弟來了
簡單看過一下
有一些真的還不錯
身材阿 個人技巧ㄚ
都還挺棒的!!
不過
學弟來我也發現的一件事!!
休息室變擠了
還有就是
我們變學長了
當然也會有一些
開始會有了學長的虛榮心
想說學弟來要開始很認真
的確真的變的很認真
想說醬會比較帥吧!!
不過在不全然是壞事ㄚ!!
練球認真很重要
不過某些時候
在旁觀者看會覺得很討厭!!




再來就是

下禮拜一2007年的最後一天

木柵高工將會有一場
男人的對決
子三孝 V.S 模二孝
DAVID V.S 模二孝戰隊

這關於木柵最強班級之爭
卯足全力上吧!!

雖然他們有DAVID
不過我們有把他威力減少的方法!!

在2007年最後一天
拿下這場球吧!!



















又要過一年了

在2007年我做了什麼
我又逃避了什麼
我又害怕了什麼
為了什麼開心
為了什麼難過

發現很多事不是自己說算了就算了的
當你放棄了又會有人叫你加油
你又會提起勁了
就跟電影演的一樣!!

還有很多很多的
事情不一定會像自己所想要的!!


我只想讓自己
說話算話
可以解決自己惹出來的麻煩
可以變得有能力付出
想讓自己當一個


















































男人!!

台長: 好學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天發生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貳零零捌
此分類上一篇:聯賽!!

陞亞李
哇! 感覺在木柵好有活力的感覺!

哪像在松商 一堆女的有點噁...

加油 祝你們能拿到勝利

還有為什麼松商沒有班籃比賽 (真幹)
2007-12-30 17:00:26
版主回應
一堆男的更噁
2007-12-31 00:0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