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14:22:21|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說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路小雨』

「妳在哪?」

『我愛你,你愛我嗎?』

「♡」


這部電影

真的很好看

一開始

說真的

很普通

不過在小雨不見了以後!!

劇情直轉而下!

這電影

要從頭就很仔細的看

不然你到後面會不知道在說什麼!

看到一半

我都快哭了!!

而且小雨有夠正的!!

就算你不喜歡JAY

你一定會喜歡這部電影

It’s not about jay

好電影是值得讚賞的

我只能說 後勁很強

會一直想一直想


而且主題曲也超讚!!












相戀的一瞬間,我看見了未來的不可能,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我妳消失在二十年後,

我忍住了情緒在很後面,回到了過去二十年前,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還記得妳忘記帶傘,我和妳躲在屋簷,才發現,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妳躲過的屋簷...
(這不就是小倫要送小雨回家的情景嗎?)

回憶的畫面,在盪著秋千,我們的夢開始不甜...

我們屬於不同時代,妳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不同時代....)
又何必去改變已錯過的時間,在典禮結束前回到我身邊,
(典禮...)
教室裡的等候,妳用妳的指尖阻止我說再見,

妳消失的那一刻,我想像妳在身邊,在完全失去之前,

妳說第一眼看見妳的人,以後永遠才能相見,

或許命運的籤只讓我們遇見,

我們相戀的這一個季節卻是該說再見的秋天,

秘密琴譜只讓我們相戀這一季的秋天,

秋葉飄落後才發現這幸福的碎片,要我怎麼撿。


看完這裡

再去聽那首歌

然後回頭想想

電影的片段

會很感動!!

為什麼那麼熟悉卻遙遠...


台長: 好學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天發生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之前的貓纜
此分類上一篇:八仙X八仙

孟哲
恩恩
真的太好看了!
我們再去看第2次!
2007-08-14 15:2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