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12:20:5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心情(你太冷靜)-W.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將這首歌"你"、"我"二字對調就能用貼切形容,

雖然沒有變心但約定卻也不知還存不存在,

一夜下來只見淚水停不下來,

縱使深夜裡顯得特別寧靜,

心情還是喧鬧到不行,

面對螢幕無法哭出聲音,

想關機逃離最後還是哭在被裡,

逃避不是為了你而是無法面對自己,

當你漸漸平復,

安慰我的竟然還是你,

罪惡感深到不行,

明明是我提卻要你適應,

禁錮自己還綁住你,

一個人判兩個人的愛情,

最後我得到的是死刑,

而你被迫緩刑,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這次我永遠無法原諒自己,

第一次這樣做錯事情,

第一次這樣害一個人傷心,

第一次感覺快樂已失去...

----------------------------------
你太冷靜 主唱:陳慧琳
----------------------------------

火熄滅 剩下灰燼

愛很難 保持熱情

付出關心 對方卻都沒回應

*水凝固 結成了冰

 我等待 變成風景

 最後只剩下 你離開的聲音

 我小心翼翼的聆聽

 變心 悄悄在進行

 從你細緻變化的表情 明顯說明*

#你太冷靜 的決定

 分手的這件事情

 我不相信 你忍心

 放棄我們的約定

 說好我們 要一起經營 (耐心的耕耘)

 這段歷經波折的感情

 你卻喊停 將一切歸零#

Repeat *,#

我真的難以置信 你態度如此堅定

失去你的我還在習慣適應

熱鬧後喜歡安靜 淚水始終在眼睛

考驗著我那股不服輸的個性

Repeat (#)

你將愛宣判死刑

卻不給我 說服的原因

我的愛被囚禁 哭的很任性


台長: ˇ樂ˇ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樂(ㄩㄝˋ)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心情(可惜不是你)-W.P.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心情(Only One)-W.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