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7 21:52:3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過天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步出捷運站,迎面而來的是十月初秋的風與舒緩的陽光,台北,終於雨過天晴。

之前接連而來的怪異風雨,帶來台北的交通黑暗期與我30歲的低潮期。曬不乾的不僅是陽台上晾了多天的衣服,還有我心谷底不見陽光的情緒。

情緒在低點時,我的眼睛全顯露著悲傷,透過悲傷的雙眼看出去的世界都是痛苦的。身體痛著,心裏苦著,在湮湮漫漫的水氣裏,怎麼也記不起來快樂如何能俯拾皆是。

所幸,守護的天使可以幻化成不同的人與事出現,一個朋友的話語,一天突然的好天氣,都可以是讓我脫離泥淖的階梯。每天,當我多發現自己一點,當我的勇氣開始大於我的恐懼時,我就開始記起快樂從何而來了。

終於,今天,走在台北的晴天下,我的嘴角不由自主的向上揚起,陽光因為我開始顯露笑容的眼睛而變得更加明亮. 終於雨過天晴了! 台北是,我也是。


台長: Jen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