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16:07:52|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客人第一次賞小費給我.妳ㄇ猜多少?一定猜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而我ㄉ客人在賞我酒喝ㄉ時候

他ㄇ說他ㄇ以前有來看過黃小琥唱ㄍ

而當眾就虧她

因為她在台中跟在台北唱差很多

在台中黃小琥唱ㄍ都不是很認真

他ㄇ是這ㄇ說ㄉ

而他ㄇ倒一杯酒.下面押一千塊叫黃小琥喝

而我ㄉ客人要賞我酒喝ㄉ時候

我就順勢ㄉ一ㄤ客人

說:那我ㄉ價碼一定要比黃小琥還要高唷

  而且這兩年好像只有賞我酒喝

  好像都沒賞小費唷 

就這樣.我還是拿ㄌ酒杯過去喝

而喝醉後在後面休息時

我同事進來叫我說我ㄉ客人找我

因為她要去買單他ㄇ不買

要我再拿酒過去

而沒辦法我還是去ㄌ一下

結果我嚇到ㄌ

我ㄉ客人竟然拿出五千塊給我

說:這樣夠不夠?這兩年ㄉ小費

我:夠夠夠(心裡超級暗爽ㄉ)

拿小費對我來說很平常ㄉ事

即使拿到一千塊ㄉ小費心裡會高興一下

而我拿過好ㄐ次一千塊ㄉ小費(一百ㄉ小費更不用說.拿超多次ㄉ)

我做兩年ㄌ第一次拿五千塊ㄉ小費ㄝ

跟妹說.妹是那種用羨幕ㄉ眼光看我

我要分紅.我也是分ㄌ她一兩千塊拉(我也不是那ㄇ小氣ㄉ)

 


真希望能多認識那ㄇ好ㄉ客人

妹都說:我是靠小費過生活就夠ㄌ

我想好像也是這樣 

哈哈哈



台長: Kate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