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2 13:31:53| 人氣6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裝修研究社☆學員心得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課程名稱:電腦研究社                         分享人:李敏發

 

分享主題:學習電腦維修回饋社區

 

  在平鎮市民大學總共上了六學期,自生活日記、網際網路初級進階、電腦維修初級進階、電腦研究社全部是電腦相關的。

 

  文書處理以前上班時候就會了,退休後又學一些應用軟體等等,就會碰上電腦時常當機不順,以往只有等兒子回來請他幫忙搞定,有時一等好幾天就興起如果自己學會就可以自然動手多好,仔細看平鎮市民大學有電腦組裝與維修班,那太好了,上到進階班也自己組裝一台電腦。剛好老師提出要成立電腦研究社的構想,我覺得學會的東西沒有常演練一下子又會還給老師所以就報名。

 

  老師帶我們第一次回饋社區維修電腦是在東勢里活動中心,承蒙老師器重叫我負責一個攤位(其實班上幾位高手有事缺席),我帶著惶恐的心情上陣,有問題就呼叫老師來解圍,沒問題也要向老師報告維修的情況與結果,說實話第一次老師說你進入什麼再開啟什麼來的,我一緊張路逕竟然忘光光,當場又不像在自家可以拿出武功密笈慢慢找,還好後面站很多同學七嘴八舌,甚至我一停頓就有人出手幫忙在按鍵盤。

 

  第一次結束回家後就把碰上及沒碰上的都在家好好復習,第二次去雙連坡服務社區時緊張感就消失了,可能是一回生二回熟加上自己認為較有把握了吧。

 

  總之感謝平鎮市大有這些我喜歡的課程,還有張老師用心努力的教導,也一併要謝謝班上同學大家不藏私的互相交流。

 

台長: 平鎮市大志工社
人氣(6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學習心得報告 |
此分類下一篇:動感排舞+民俗舞☆心得分享☆
此分類上一篇:網拍達人☆學員心得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