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21:40:1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噁... 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阿....

靠!!

噁阿!!








ˊˋ

在店裡修理小孩= =

沒想到一氣之下...

看到旁邊有一瓶[蔓越莓汁]...

就順手拿起來喝...

我還連續喝了兩次= =









靠腰!!

沒想到是志仔的!!

ˊˋ

害我漱口好幾次!!








天啊....

真是夠了!!

喝就算了還喝了兩次= =

志仔還在旁邊笑!!

不知道他還有沒有繼續喝...







氣死我...

都是打小孩太讓我生氣!!

虧我還最喜歡小孩子...

真是夠白目的死小孩!!

害我還一時情急去亂喝飲料ˊˋ

ㄆㄆ.....







真是夠了!!

補充...

[那小孩是我堂弟!]

找死!!

台長: ╭☆〞小米*..ܤ∥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