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05 21:08:50| 人氣7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老神溝通~ 自我溝通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6/3/4

當一個領導者 而不是當個老闆

如果招進來的員工能力比你差 那肯定是找錯了

這間公司最大也不過就是現狀

 

年近半百之時

有什麼還要跟自己過不去的

如果跟你說 今生你的體重就是會這樣 就是胖

你是否從此不喜歡自己一輩子了呢?

與其花費這些時間與自己的身材過不去

一直到躺在病床上什麼也做不了那一刻

是否還有什麼想要完成 未完成的事

是否還有更值得去拼搏的事呢?

 

當我與神失去聯繫的這段時間

我仍然繼續看心靈方面的書籍 網路的影片

從各個地方蒐集的隻字片語 仍然可以感受到神傳達的氣息~ 但他還是不說話

這些擦身而過的經歷 一幕幕快速的跳躍 量子化的改變我的想法與看法

原本是富足且心想事成的狀態 正當享受這段美好的同時

原本可能以為會這樣平靜的渡過~ 當我正在閱讀 與人對話 寧靜前的風雨這本書時~~~

瞬間最大的考驗來了~

我的經濟收入即將立即減少六成 甚至是入不敷出 要靠借錢生活~

面對的時間到了~ 或許是時間到了 也或許是最大困難的提早浮現

或許這樣的到來可以免去我日後多數的束縛~

就看我怎麼的面對與處理目前的問題

我知道宇宙永遠不會讓你有逃離的機會

順境使人嚮往~ 而逆境的抽離失落感還是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狀態~

爽日子過多了~ 所以不想未來要難過的過

考驗正在進行中~ 我要去面對~ 直接面對了

 

我投資的老社區改建套房~過去的20多年 相安無事

結果今年3/2收到通知 說是3/7要拆除

頓時我感到手足無措 即使打去拆除大隊 也是說3/7後 多給兩個星期時間拆房子

周邊的鄰居 也跟我一樣的狀況 但他們選擇不講 拖一天不說就多收一天租金

到真的要拆了才去通知

但我覺得不能這樣 要為他人著想 提早告訴他們 租金與押金可以提早退給大家

讓大家有時間去找房子

結果……我的好心 卻換來一堆謾罵~ 甚至很無情的口氣要求賠償

我感覺有些受傷

讓我懷疑 替別人想 錯了嗎? 這世間誰不是只為自己著想呢?

誰跟你來那套 什麼幫別人想~ 只是等著被欺負吧~!

當房客提前退租時 如果要求押金少扣一些 只要態度還不錯~ 我會體諒他 少扣一些

但當我需要提前解約時

房客對我卻是一點也不客氣 除了押金要退雙倍 還要要求其他賠償

這讓我怎麼了~ 讓我怎麼了~ 讓我怎麼了~

我有被背叛的感覺~

我這樣對大家 可是 目前沒有遇到會對我好的~

說是大家都很為自己爭取權益

但我總會把大家的考量也考慮進來~

這就是差異吧~!

即使這次已經吃了虧 說再也不這樣了 合約怎麼寫就怎麼處理

但過不了多久 我又會替別人著想 不爭取自己的權益?

這是好還是不好呢?

B: 有什麼好 有什麼不好

A: 你終於出現了

B: 我還是一直都在

A: 那你怎麼都不跟我對話

B: 我與你對話的方式不僅是透過你的聲音 你的思緒~ 還透過別人的話 電腦上跑過的一行字 書籍上令你感到有感覺的一句話……都是我們對話的方式, 我也不希望我與你對話的方式僅限狹隘的一種~ 那也會讓你像是中毒般的依賴這種方式~

A:怎麼感覺你這句話好像不是只單單對我說, 你是要透過我打出來嗎?

B: 何嘗不可呢?

A: 我剛剛問的問題你看到了吧! 我好像左右為難 不知如何是好?

B: 如果 所有的事情都沒有對錯 都只是再讓你不斷的確認 你的方向與行為~及你未來想成為什麼樣事的人 交往什麼樣式的族群~ 在你自己完全認同之前這就像是不斷的刷洗廚房的油燈泡 雖然剛開始可是又黏又髒~ 但只要讓你刷開了一個角落 透出了光~ 你的自性便逐漸開始明亮~ 記得保持這樣的狀態 隨時檢視自己的心理活動~境遇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對事物的存在狀態~~~

A: 你這句是巴夏說的 我在前一陣子有看到他的影片

A: 阿不好意思 也是你說的 對吧!

B: 有何不是呢?

A: 但這樣的感覺 真的讓人不舒服 食不知味 夜不能寐~ 心裡坎忑不安 七上八下的

B: 如果境遇並不重要 你不覺得這些就是多餘的

A: 可我總不喜歡失去與被威脅 更不喜歡財務上的損失~ 那讓我很生氣 很沒有安全感~

B: 如果你失去生命 你還在意這些嗎?

A: 當然如果我馬上就死了 也沒時間思考這個 那就不重要啦~! 因為都死啦!

B: 比照你以往機械式的生活 你早已死了 你不覺得這些事情 讓你有做CPR的感覺嗎? 你自己想想 有多久不能感受過自己有心跳 自己會呼吸 包括你最喜歡的~ 自己是為了什麼而吃東西?如果沒有這些事物的出現 讓你有感覺~ 你還要機械多久~ 還要冰凍多久? 同樣的遊戲 還要玩多少次才能醒過來呢?

A: 總不是遇到這樣的爛事要說 挖~太爽了 多來一些吧! 還要抱著感恩的心喔! 真是……

B: 目前可以思考的方向

1. 境遇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對事物的存在狀態.

2. 你心裡覺得什麼事是你應該做 也要這樣做的? 而你做了嗎?

3. 不管做了什麼樣的決定 不去期待他的結果 也不看他的漣漪效應 並且完全的相信這是你最好的選擇 為自己種下未來的種子.

是你才會做的 是你要去做的~ 去除多餘的話面雜音~ 專注的將精神能源回歸自己~ 灌溉自己~ 穿越的時間 即將縮減~

A: 謝謝指教~ 我會好好處理目前的狀況的

B: 感謝你的體驗 我的體驗 我們的體驗~~~

台長: 身心靈資糧補給站 ~ ~ ~
人氣(7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練習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與老神溝通~ 自我溝通13
此分類上一篇:與老神溝通~ 自我溝通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