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8 01:06:3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晴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0613

 

經歷了小咪生病的四月,以為所有低潮會留在四月

畢竟五月可以見到很多,殷切期盼,終於能見面的人

聽他們說話、聽他們唱歌,或者只要看著他們就是安慰

 

直到現在我更是相信,不可能有盡如人意的完美

以為已經在最灰暗的邊緣,卻被更用力地推向無止盡的角落

 

五月很糟。

糟的我滿腦子只想逃,逃到一個自以為能安心的地方

 

就像是星座運勢說的一樣

難處會出現在溝通上,還有彼此認知的差異

我,不置可否。

我的感受從不期待被認同,我的語言也不奢求被瞭解。

只要被保護著就好。

這一切老是在矛盾裡無法平衡

 

只是.......再來不想回到那個五月了。

 

終於,好多笑話讓我願意大笑。而不再是皮笑肉不笑的尷尬

六月會好好過吧。然後,一個季節又結束了

 

背景音樂是蔡淳佳的陪我看日出。笑。

 

台長: 波麗。露露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睡了 |
此分類下一篇:太靠近,所以詭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