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2 21:08:39| 人氣6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治療(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8(五)感受不到三月的春風和煦,在陣陣寒風中腳步再度邁入成大醫院,還是一樣固定的步驟,抽血緊急檢驗,這回又做第二次病毒的血液檢驗,慣例的走到胃腸肝膽科門診後診,阿桑一眼見到我頻頻招呼要我旁邊椅子坐下,給阿桑一個笑臉後隨問藥劑已停一個月有了,身體狀況感覺如何?阿桑回說除了掉髮外,其他方面很ok,我隨即點頭表示我亦如此.

候診的椅子上枯坐了近二個小時,手上翻開著的書本,密密麻麻的字體卻無法專心看進幾個字,時而頷首,時而與阿桑話家常,感覺時間總停滯不前似的,或許因這回有檢驗病毒的關係,心總無法寧靜,深怕結果是不樂觀的,這陣子對任何事總是持負面的想法,凡事自己先預設立場,真的是已經怕了,怕了各項的檢驗結果,被醫生告知異常時的那種驚悸.

病毒的檢驗結果是陰性的,代表目前一切狀況都在掌控之中,心裡壓著一塊石頭,終於可以放下,GOT、GPT指數都是正常的,醫生說狀況很不錯喔!於是迅速的對著醫生綻開了笑靨,但瞬間疑問卻佈滿在臉上,醫生看出我疑問,立刻解說很少有病毒的患者,GOT、GPT指數還是正常的,例子也有只是個案不多,言下之意就是要我放寬心.

在醫生邊寫病歷的邊解說的同時,即刻遞上一句話說最重要的關鍵階段在五至六個月之後,我猜想可能是那階段離停藥期時間久,體內已完全無藥物滯留,在五至六個月之後在次的檢驗病毒,檢驗出來依舊是陰性的話,代表是已經完全的ok,五六個月後就是八月份了喔!正好是半年,連同用藥期的半年,剛好是一年的時間左右,下次再回醫院的時間就是二個月後囉!至於其他方面的疾病,還是得固定三個月就回醫院一趟,唉~~為何不能像常人一樣勒..身體檢驗一年一次就可啊!

台長: 朵荷
人氣(6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筆記---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治療(十)
此分類上一篇:治療(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