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20:48:51| 人氣5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治療(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八週的治療10/29(五)早上八點多,回成大醫院固定的定點等候抽血,咦~~今抽血的人怎那多啊?我開始左右張望目光搜尋著阿桑的身影,沒看到阿桑,該不會已抽完血至診間候診了吧?因為今天到達醫院的時間比往常晚了點,意念才下,阿桑就神采奕奕的出現在我面前囉!一個月沒見啦!當然得噓寒問暖一下囉!阿桑的狀況看來還是一樣的比我還好,治療的副作用在她身上似乎感覺不到,我呢?現副作用對我最明顯的除了倦怠感依舊不減外,就是皮膚痕癢了,臉上的鼻子一直脫皮紅腫,連眼睛周圍也都有暈開了,醜醜的勒.

我發現阿桑真是搶錢一族的,因為抽血人多,我跟阿桑就椅子比鄰而坐,屁股才坐下椅子不到一分鐘,阿桑就從她黑色包包裡掏出一張【腸道凈化DIY儀器】的廣告DM及二片相關的光碟給我看,然後跟我敘述她使用此產品後,發揮了不可思議的功能與功效,還介紹人家使用也同樣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我坐在她旁邊聽得則是點頭如搗蒜,原來阿桑自己又在經營此產品,還一直跟我推銷考慮接受買一台在家自行使用,每天把肚裡的宿便清光光讓腸子暢通,很慶幸就在這時醫護人員喚名聲把我從椅子上喚起,抽血完畢後,在診間後診時趁勢找了個可以離阿桑視野較遠的位置坐了.

大醫院就診一般候診的時間都不算短,已習慣每回去成大醫院就診時,會拿本書在等候看診的時間裡消磨,把心緒融入書本的情境中,這樣比較不枯燥吧!就在心境悠遊在文字裡時,在我前面椅子的二位阿桑聲音吸引了我,原來她們也都是跟我一樣都在做同樣治療的,只是療程時段不同,因此面孔也陌生,專注的聆聽她們的治療過程與副作用的程度,都相差無幾,其中一個阿桑說她體重降了7~8公斤,我心一凜,我若也降了7~8公斤還能看嗎?不過好像體重降到5~6公斤都是正常的,我現在是降了一二公斤啦!我不要我的體重再降下去了啦!不過那個體重降了7~8公斤的阿桑,怎看來還挺有份量的勒~~呵呵...

這次抽血的檢測報告指數一樣正常,紅血球的指數又續降啦!這回順帶問了醫生肝的病毒量因治療後的成效為何?醫生告知未治療前抽血檢驗出肝的病毒量有八萬多,從九月份治療至目前為止,肝的病毒量現下降至六千多,聽起來會讓人雀躍喔!我對醫生提出怎樣才算是治癒的問題,需得要血液檢驗出來肝病毒量小於二百才算已治癒完成,六千多離二百好遙遠勒~~一般都知任何治療在最初,效果是最明顯的,愈到後來效果會遞減,不過還是要有信心,朝著二百以下的病毒指數邁進吧!

拿著一個月份治療劑量,跨出醫院的大門,醫院外的空氣吸起來就是不一樣,中午11點半的秋陽還是攝人的,不經意的甩一甩頭,騰出那沒拿藥物的左手,摸了摸後腦杓,發現這幾天來似乎已有開始掉髮的徵兆了.

台長: 朵荷
人氣(5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筆記---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治療(五)
此分類上一篇:治療(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