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1 01:29:21|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lear Sky 128 - 河堤上的月亮




從家裡步行兩分鐘,即可到了河堤,走上常常的樓梯往下望,視野寬闊

望著,即可獲得正能量

把感覺寫下,雖然動腦,卻能進入心流

這是實質上的充電

原來,我已經十年沒有充電了

希望能夠順利把Moon推向50

藉由小小目標的達成,讓自己走向另一個里程

祝安好,順利,好心情

--------------------------------

人生就是要尋找樂子,而尋找好的方法,就是盡可能觀察四周

其實在走上河堤前,注意到一台車雖停著,卻沒有熄火

車頭朝內,大燈的餘光讓我判斷車上是一對男女

「車震嗎?」我陷入深深的好奇

此時此刻為半夜12點,正式刺激的時刻

突然,前座椅躺了下來

應該八九不離十了




接著,我獨自在河堤上吸收正能量,不予理會




莫約過了10分鐘,突然,聽到汽車駛走的聲音

回頭一看,是剛剛那輛車

這時,我突然猛現了一種想法


「他們保險套有亂丟嗎?」


於是我還真走到了剛剛他們停的那個位置


「嗯,地上很乾淨,哈哈」我自個兒的笑了起來

是無套?還是有功德心呢?

不重要了,總之,我現在可是正能量滿滿呢



台長: Ben Pi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lear Sky |
此分類下一篇:Clear Sky 129 - 你的名字與天氣之子的我喜歡妳
此分類上一篇:Clear Sky 127 - 帛琉的深夜漫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