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7 12:53:23|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國人手機,被偷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國人手機,被偷笑話,



黃忠
7 `7 r) z% k0 v
晨練時發現自己用了多年的手機被偷,長歎道:「手機雖老,

但尚能通話。只能通話,連短信也不能發,看來這手機有年頭了。

關羽
在酒吧裏喝酒,突然發現有人偷了他的手機,立刻飛身追出去,把

小偷痛打了一頓,連小偷的手機一起搶了回來,然後回去繼續喝酒,

旁邊的曹操還直誇他:雲長真是厲害,此酒尚溫!就一個字--! `5 \. \. J1 @2 j# `

張飛
在公交車上手機被偷,小偷尚未下車,於是大喊一聲:「給我把手機

放下!」嚇的車上有多人暈倒,十幾個人將手機扔到地上,張飛最後

隨手揀了一個拿回家了。 j(誰受得了他180分貝的吼叫?$ z5 \. H0 R) k3 n3 }#

G3 z

 

趙雲
手機不慎被偷,痛下決心,死也要抓住小偷。連續七天蹲點守候,

一共抓獲小偷50餘人,搗毀犯罪團夥2個,搶回了3部手機,最終

被授予~一身是膽,反扒能手~錦旗一面。

! X! F  m. J, s# V) h, f
曹操
餐館裏手機被偷,輕歎一聲:「寧教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

。」然後乘人不備,隨手抓起別人的手機就跑。(怪不得別人叫他

曹賊0 l  A. k, s- c6 t# c5 @/ P
$ D. L6 Y$ F+ q

馬超
在餐館裏,發現自己手機被偷,大喊道:「長鬚者是小偷,抓長鬚的

小偷!」說著帶領手下一幫兄弟追了上去。

楊修1 t1 W2 D$ E9 Q6 z8 B
手機被偷卻若無其事,言道:「此手機外觀不佳、型號太老、功能不全

,對我來說只能算是雞肋,雞肋者,食之無肉,棄之有味......  H8 D6 n: `1 R/ J4 r
5 ], u8 a" T$ [" l8 @

周瑜! x3 b$ U: O$ D- A" \; ^
陪小喬逛街的時候二人走散,想打手機卻發現手機不翼而飛,後被人恥

笑為:「周郎妙計安天下,賠了夫人丟手機!」

% ~1 {- H. r% m. A4 j: ^
( a% ~4 S% F; o. P# H4 }
陶謙手機被偷毫不在乎,當眾宣佈:「這已經是我本周內出的第

三部手機!」
  
 u0 {- E* F E' ?% A$ G* o. J( \
袁紹手機不知何時被偷,歎一聲:「可惜我的保鏢顏良、文醜不在,不

然定能抓住小偷!」6 b2 i+ S4 k, d; {
F) ]5 W* e! Q9 D( \5 l" J7 ?+ L

諸葛亮" E* ?% u3 s, i: w) t
手機被偷後痛哭三天,寫下文章一篇,名為"手機表":手機使用未半,而

中道被偷;今售價三千,囊中羞澀,此誠危急存亡之秋也...... 最終文章獲

獎,獎金5000,另送最新款手機一部。

孟獲手機被偷,但當場抓到了小偷,大聲斥責道:「敢偷我,也不去打聽

打聽,老子可進去過七次,不要命了?」

魏延4 O5 G% L! v4 j- I2 |
新買一部手機,有人勸他小心保管,以防失竊.魏延不以為然,當街大叫:

「誰敢偷我的!誰敢偷我的!!誰敢偷我的!!!」發現手機被偷

,又大罵:「是誰偷的?是誰偷的?是誰偷的?!」# ^! U2 }( F/ e2 `8 ]' X

張角: X' D. P) v( n8 E8 ?
自己的一部摩托羅拉手機被偷,一臉茫然對天長歎道:「摩托已丟,

三星當買。

; S# n( y% {! i$ i% M3 P; V
貂蟬2 H; G; v3 x8 S! ?( N# v- P
手機被偷了,沒關係,回去一說,第二天馬上會有一大群人爭著送

她新手機。面對十幾款各式手機,小蟬笑道:

「這輩子做女人挺好!

三國人手機,被偷笑話, 

台長: 旺凌仁哥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情報 |
此分類下一篇:新增H1N1新型流感病毒株,疫苗接種,提升,免疫力
此分類上一篇:美國太空總署火箭撞擊月球探水含量影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