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00:24:4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期日記--私人版] 2004.1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 am,台灣大哥大創意發想。

今天跟小老闆檳榔兄小談了一下,有了最後的共識。或許是我太心急,所以希望可以趕快幫忙他做一些事情,不過小老闆的觀念是,目前的我應該多吸收讀物、刊物,增加創意的發想機會,腳本形式學一學久了就會寫,有些Art也會寫,文案平日累積的工作應該增加內在深層。

也許是我太在意他人眼光,有點怕別人覺得自己沒貢獻、沒做事。教育訓練時,美惠姐說正期生進公司第一年是不會有多少貢獻的,下部隊接觸實務後,還是膽戰心驚,而創意跟AE、MK又有很大不同,AE忙碌的頻率比較一致,創意以及MK比較忽高忽低。

過去我所受的公關訓練跟創意訓練有很大的不同,接近三個月的適用期仍繼續調適,面對他人疑問或是質疑時,導致偶爾情緒低落或是認知不協調,這也許是我個人問題。

一直以為公司附近沒有書店,今天中午趁著吃飯時間去探索,發現兄弟飯店旁邊有誠品書店,很興奮地逛一下,不過中午時間短了些,不太過癮。

上班後除了網路書店,就沒逛過實體書店,有點空虛呢。

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虛

這週末去逛書店吧。

台長: Copy Jr.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